加载中…
个人资料
道易简
道易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46,604
  • 关注人气:3,3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防范空方发动反击

(2016-07-12 06:49:24)

昨日高开,冲高回落,收盘涨6点,是振荡走势。昨日上午涨的不错,1043分,指数3013.6点,上涨25.6点,是否大盘要大涨?在塑心群中说:“看看这个洗盘能否真完成,先以整理折腾对待。”

收盘回落看,盘中上涨就是折腾。昨日收盘在5日线下,加上冲高回落,认为今日盘中下跌的概率大,收阴的概率大,还需防范空方发动反击,盘中跌到2955点左右是空方反击,收盘在2955点之下,更是空方发动反击。

今日整理,明日还有下探的动作,这是从洗盘的角度出发的判断。关注三点:

一,波动区间:

向上注意3004点左右的小阻力,较强阻力在3016点左右。下探注意2979点左右的小支撑,较强支撑在2955点左右。

二、空方迹象

早盘在2977点之下,空方才有动作的可能,10点半在2974点之下,11点在2961点之下,空方动作的迹象。11点在2974点之上,空方多不动作。

上午振荡整理,2点或之后在2961点之下,空方动作的迹象。

盘中在2977点之下,半小时或1小时左右在2964点之下半小时之上,空方动作的迹象。

没有空方动作的迹象,就不要过度担心

三,小时走势

第一小时在2999点之上,有望继续上涨,在3003点之上,多继续上冲,今日多收红。

第一小时在2990点之上,有望继续下探,在2987点之下,多继续下探,今日多收阴。

四,特别走势

盘中只有站在3010点之上,多方才有动作的可能性,在3024点之上,多方动作。

中午在2952点之下,空方动作,有望中阴。

盘中跌破2985点,多继续下探,今日收阴的概率大。

 

认为自己的博文涨跌判断不重要,点位应变才重要。以变应变才是万全之策。 它指导自己的操作,绝没有误导他人之意,望朋友们谅解。

 

希望各位朋友看我文章时,不要太在意题目,重要的是点位的指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