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卓尔
卓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311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张照片,N段回忆

(2007-07-27 16:31:37)
标签:

照片

回忆

   前几天整理电脑,发现了一张林小姐的照片,同时还有我的,那是我们一起去长沙金鹰节采访时拍的。
一张照片,N段回忆
看林小姐笑得多灿烂。
一张照片,N段回忆 
也看到一张我的,咋就没有林小姐那种开怀的笑呢。
  这照片应该2004年拍的吧,一晃就三年了,是谁第一个说了“时光如梭”这个词啊,真牛。
  我和林小姐属于那种相见恨晚型,虽然除了工作之外,平时总是各忙各的,少有见面,但总还是彼此在心里挂着(不是我自作多情吧,一张照片,N段回忆)。
  林小姐和我都属于在工作上是拼命三郎那伙儿的。那次去金鹰节,听说长沙有一个特别好吃的地方,只有晚上开,白天不开,虽然盼了一周,但为了晚上写稿,临走时,馋猫也没能吃上。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俩一同被一个活动邀请去北京采访,下飞机已经十一点多了,我们硬是拖着行李走了十分钟就坐机场大巴,唉,我俩都是一样,给报社省钱,能省一分是一分……
  前年一起去跑春晚,在大冬天,我们守在央视西门外,就盼着能碰到个熟人啥的给带进去,功夫不负有心人,有好心人把票“送”给了我们,呵呵,他们也为我们的敬业感动了吗?再后来,林小姐不舍得在大年根儿的把老妈一个人留在家,干脆把老妈带去北京采春晚。而我也成为留守到年三十才回家的记者。
  林小姐时常夸奖我会照相,但是翻看林小姐的博客就知道了,其实她不知道她多会摆POSE。不过我也在她的夸奖中,愈发自信,虽然最近我的专用摄影师总是怒斥我学习太少。
  我这个博客也是在林小姐的鼓励下开的,当时我们还有蓝哥都信誓旦旦,不过人家的誓言基本都实现了,林小姐的博客更新得咣咣的,蓝哥的早已成为公众博客,我的却是惨淡经营。看来,有点对不起林小姐啊一张照片,N段回忆
  翻看老照片,有时就是想起很多往事。林小姐,我说的这些,你还记得吗?来把照片取走吧,呵呵!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