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专栏作家罗西
专栏作家罗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444,503
  • 关注人气:41,1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才是爱情动物(罗西)

(2018-06-12 07:13:28)
标签:

罗西

罗西有意思

飞扬网

性感

情感

分类: 性感·罗西

男人才是爱情动物(罗西)

男人才是爱情动物

罗西

一个段子:军训站军姿,腿酸,头晕,快支持不住,教官叫我们想些“美好的事”。过了一会,我旁边的一位同学说:“我硬了。”

他说了实话,常常,美好的事情都与性有关。

歌曲“思念是一种病”里唱道:“时常感觉你在耳后的呼吸,却未曾感觉你在心口的鼻息……”

在我看来,想一个人是一种心病,其实也是“性病”,最难忘的还是那些暧昧的东西,性的闪烁。那是一种迷离的光辉。

有句话说:性是穷人最美妙的晚餐。有时我们可以度过物质最匮乏的生活,应该感谢的是爱情的鼓舞,后来医学又证实:爱情可以“治疗”百病。

爱落到实处,往往就是性的抚慰,激励与奖赏。

我们能记住的美好,往往是一些动词;而爱,是一个动词;更狭隘地说,性,美好的性,都是动手动脚加眼神温柔配合……

给大家讲个“传统而正面”的小故事,类似德艺双馨:殷女士深爱的丈夫因一场事故成了植物人,她不离不弃地守着,每天所想的都是怎样让丈夫从“沉睡”中唤醒,温柔悉心照料着自己毫无知觉的丈夫:清除屎尿,擦洗身子……

以前,殷女士曾经在电视上看到过照顾植物人的片子,用语音来刺激大脑神经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方法,一些植物人就是这样被唤醒的。于是,殷女士一有空就靠近着丈夫的耳朵絮絮叨叨地讲了起来,她翻来覆去地讲着丈夫所熟悉的事情……

这样过于平常、中性的语音刺激,似乎没有任何作用,看来男人不管在什么状态下,对太太的唠叨都当耳边风哈!

殷女士有些绝望了。她想,她不应该只是一个护工的角色,她要扮演爱人的角色。本色。一天,当她在给丈夫擦洗身子时,右手的一个指甲不小心碰到了丈夫的乳头,让殷女士感到意外的是,就在指甲碰到乳头的一刹那,丈夫乳房旁边的肌肉猛地颤了一下。

殷女士一怔,以为是自己看走了眼,随即又用指甲碰了一下丈夫的乳头。让她惊喜的是,这次丈夫乳房旁边的肌肉又颤了一下。她仿佛看见了神迹,也突然悟了点什么。脸上顿时露出了难得的笑容。

殷女士和丈夫结婚已经10多年了,她最清楚丈夫身体的哪些部位最敏感。接着,殷女士开始尝试用手去抚摸或用手指去轻掐丈夫最敏感的大腿内侧、阴部、乳头、腋窝等部位。每一次抚摸、轻掐,她都会捣腾很长时间,直到把这些敏感部位弄得发热发红为止。突然想起我过去写的一个稿子“手工爱情”,她做的表达就是“匠心爱情”。

为了全方位刺激丈夫的大脑神经,每天晚上,殷女士都会只穿一件内衣跟丈夫睡在同一张病床上。只要没有睡着,她就会不停地抚摸丈夫全身的敏感部位……终于有一天,当她正抚摸丈夫的大腿内侧时,突然丈夫的嘴角微微动了一下。这微微的一动丝毫也没有逃过殷女士的眼睛,她趁机赶紧加重了捏掐的力度。过了一会儿,丈夫竟奇迹般地呻吟起来:……”

我想说的是,奇迹常常是爱情创造的,而爱情里最明亮的那个音符是性。

性,真的是上帝送给人类的礼物与药物。而且,男女无别。

接着,我要批判一句流传很广的偏见:“男人用阴茎忘记,女人用阴道记忆。”意思是男人很容易无情,女人很容易痴情,一旦爱了、“以身相许”了,就会记住他一辈子。

其实,在性面前,男女都不会太洒脱,都会用肉体铭记,失去爱的,都会痛苦,而且记忆里反复出现的往往也都是“床上的他(她)”。

所以,不要高估女性的痴情,也不要高估男人的绝情。

我一直认为,最大的性器官是脑子,男女都一样。对女性而言,既不要高估自己性的自制力,也不要高估男人对性的驾驭力。

貌似男性对性更重视,女性对性更在乎。这个也很难量化其正确性。不过,我最近倒是听到这么一句话——

“妈妈说,男人是有爱情的,而女人没有,女人是谁对她好,她就跟谁走了。”

男人才是爱情动物啊。

 

罗西:专栏作家,《创业天下》杂志主编,在《新民晚报》等全国50多家报刊写过专栏。个人专著有《性感是另一种高贵》《你生命中的贵人往往是异性》等30多部。

微信、QQ928588220

男人才是爱情动物(罗西)

公众号1“罗西有意思”:luoxiyouyisi

男人才是爱情动物(罗西)

公众号2“罗西美摄美句”:luoximeishemeiju

(欢迎媒体转载,样刊、稿费请寄:350011福州市金鸡山路23号福建青年杂志社黄良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