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不靠谱
不靠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27,119
  • 关注人气:1,3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顾长卫新片《立春》亮相贺岁档

(2007-12-26 16:09:25)
标签:

电影

北京新世纪影城

《立春》

顾长卫

蒋雯丽

李光洁

张瑶

董璇

娱乐

分类: 电影
    12月30日下午,顾长卫执导的新片《立春》将开始在北京新世纪影院进行全国首场超前独家点映,为今年国产贺岁片市场带来新的亮点。
        顾长卫新片《立春》亮相贺岁档
    《立春》是著名导演顾长卫继《孔雀》之后的第二部作品,他再次选择编剧李樯的剧作,用明快浓烈的节奏,讲述了80年代一个小城市里,以王彩玲为代表的艺术青年的梦想与现实的冲突,主演蒋雯丽为了角色塑造的需要增肥30斤、苦学意大利歌剧,以出色的演技率先征服了2007罗马国际电影节的评委,获得最佳女演员奖,《立春》也是顾长卫、蒋雯丽夫妇继《霸王别姬》后再次在银幕上合作。《立春》除了主演蒋雯丽外,还会集了众多优秀青年演员,主演《走向共和》《特殊使命》等多部影视剧的李光洁出演热爱美术的黄四宝,青年歌手张瑶扮演为了实现梦想不惜手段的光头女歌手,痴迷于芭蕾的胡金泉扮演者是儿艺导演焦刚,他的准确细腻的表演曾在罗马国际电影节引起关注。可以说,继《孔雀》后,《立春》再次体现出顾长卫导演把控群戏、塑造角色的很强的能力,人物形象生动,具有更强的可看性。
    与《孔雀》一样,《立春》在国内的公映模式再次使用了聚焦点映,每周末下午只放映一场,提前一周预售门票,地点选择了北京新世纪影院,位于北京王府井市中心。根据观众需求,逐步增加放映场次,直至规模公映。近期是贺岁档竞争最激烈的时刻,新世纪影院能拿出宝贵的市场空间进行《立春》的点映,主要是对该片艺术与观影口碑的认可,同时也丰富了贺岁档的片目,为观众提供更多的选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