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不靠谱
不靠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27,119
  • 关注人气:1,3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德华的经纪人很不靠谱

(2007-06-19 11:43:52)
标签:

刘德华

分类: 电视
 昨天接到很多记者电话,问《同一首歌》和刘德华的事,我从公安部、消防总局得到的最新进展是,刘德华的助理陈小姐给他们的答复是,等到9月刘德华拍完赵云的电影,再给英雄母亲节目组写几个字。我觉得这个陈小姐很弱智。现在离9月还很远,我真不知道刘德华是否连写几个字的时间都没有。弱智。
昨天这个帖子点击很高,说明大家很关注,当然还有刘德华的强大的粉丝团的贡献,无非是一些恶毒的谩骂,当然善良的网友也很多,大多数网友希望有个和谐的解决。我觉得这件事还是被刘德华的经纪团队给弄坏了。可能刘德华本人都不清楚这件事。但明星不是一个人,是一个团队,经纪人就是这个团队的发言人和代表,经纪人的闪失,的确会给明星本身带来负面的影响,有的甚至是无法挽回的。
这件事,其实我上周六就听说,本来公安部消防总局都希望再争取争取,还是等刘德华方面的答复,但到了昨天,的确我个人忍无可忍,就把这件事给写了。从事娱乐这么多年,我的确没见过这么不靠谱的经纪人。
其实我曾和刘德华有过面对面接触,那时我在当时他的经纪人李小麟的内地公司,北京音乐台做颁奖晚会,刘德华来演出,他住在华侨饭店,因为行程很紧,我们工作人员到他房间开会,我们给他从鹭鹭酒家点了上海菜,我们一起吃饭,他的效率很高,吃饭当口聊了很多工作。当时刘德华给我的印象就是一个工作狂,干练精神,个子不高。后来,李小麟自己在内地开拓事业,离开刘德华,最近名利双收的《新上海滩》就是李的杰作。
很多网友包括记者问我是否是《同一首歌》的炒作?大家觉得《同一首歌》需要这样的炒作吗?目前,这个节目组比谁都低调,因为他们是这类节目的龙头老大,一直躲着那些哭着喊着要做歌会的地方,因为一年也就40多周,但全国想邀请《同一首歌》的却不止这个数。这是市场的客观,很多网友把主观的感受发泄在这个节目上,是不公平的。其实《同一首歌》的模式,给了后来模仿《同一首歌》的《欢乐中国行》《中华情》《群星耀东方》很多饭碗。都是过日子。懂行的人都知道,最不需要炒作的就是《同一首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