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不靠谱
不靠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25,893
  • 关注人气:1,3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马天宇和张学友一起唱《温柔》

(2007-02-09 09:06:49)
分类: 音乐
       昨晚把一个工作安排在钱柜,每次去那里我都是补习功课,昨天终于听到了《香水有毒》等热门的歌,我很喜欢这些通过网络被大家广为传播的歌曲,歌词很质朴,情感非常真诚,也许很多专业唱片公司特别是音乐人未必觉得那是东西,但是现实的市场结果就是胜于一切。
            马天宇和张学友一起唱《温柔》
       今天看了MP3新歌排行,前两名的是张学友和马天宇。昨晚,大家点了很多张学友的歌,我很喜欢《别问》还有《如果爱》。大家也聊到马天宇,话题大概就是去年的好男儿,怎么都没什么动静,出来的歌曲等产品太少,还说马天宇出了首新歌不错。
       其实,不管是好男儿还是超级女声,都存在这个问题,就是比赛一落幕,后续产品跟不上。尽管东方卫视、天娱都是有想法的团队,但是还是缺乏精力与效率,毕竟两家都有国资背景。
       马天宇是唯一没有签东方卫视的,但目前是后续产品最多的一位。好男儿里第一个出写真的是他,第一个推出单曲的也是他。偶像最宝贵的就是时间,是在和时间赛跑,不象实力派,不怕熬。就这一点上,马天宇目前是最成功的。尽管他没有东方卫视等大平台,但他的产品在时间上基本满足了他的粉丝的需求。马天宇赢得的是时间。
        其实,马天宇的第一首歌我也在网上听过,什么秋天的什么,那首歌不好,有点土,歌词也旧。今天听的《该死的温柔》很好,进步很大。
        后来又听到张学友的新歌《在你身边》,歌词里也有“温柔让我深陷”,和马天宇一样,都在冬天拿温柔唱歌。不过《在你身边》感觉还是传统情歌,马天宇的《该死的温柔》歌名就很时尚。两代人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