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不靠谱
不靠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27,119
  • 关注人气:1,3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何洁减脂的悲剧

(2006-01-12 11:46:15)
   最近忙,很久没写。从1212至今,整整一个月,点击竟然到了18万。很多朋友笑我,不会装修,的确是。当时新浪给我啥样,我至今没敢动。不是不敢,而是不懂。我对网络很笨。写博客都是在公司的电脑上偷闲,家里是没有电脑的,手机也不开的,一直在上世纪的状态。其实上世纪离我们并不遥远,也就十多年。
   今早看到戴军在娱乐头条的声明,关于他没有批评何洁的。看了大致,我想戴军还是迫于一点压力而已,因为我印象中的戴军还是个想说就说、很直爽的、也是看得很开的人。其实,在超女中,我对何洁没有啥特别的好感,不过,很喜欢她唱快歌时的疯狂投入与从容,还有处理慢歌的细腻,比如《故乡的云》。
   听说何洁每到一地演出,就是连攀枝花那样的偏远地区,盒饭都会追随,有的甚至从重庆赶来,我总结是新世纪四有歌迷:有组织、有纪律、有文化、有财力。创造超女奇迹的其实就是这批四有歌迷。
   还听说何洁最头疼的是减脂的问题。我认为何洁可能就是肥种,属于减不下来的,歌唱与体型双丰收的重量级女巨星大有人在。但何洁未必走到那一步。
   回到戴军。其实戴军就是批评一点何洁没什么。我想还是“四有”盒饭们太可怕,何洁减脂的确很难,你看她的粉丝的名字就是属于增肥的主食类,盒饭!李宇春就胖不了,她的粉丝是玉米,属于粗粮,有益健康。这是何洁的悲剧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