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汪峰
汪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3,536
  • 关注人气:14,7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勇敢的心

(2007-07-03 23:53:10)
你们好,让大家久等了。

 

谢天谢地,我终于可以抽出点时间写写文章了。这些天真是太忙了。

 

7月1号做了专辑发布会,又见到了那么多的好朋友。晓峰,韩葆,天啸,老曾,老董,杨越,小孔雀,等等。见到他们真开心,这些年,正是这些朋友给了我许多的支持和鼓励,我才会坚定的走到现在。演出总体来讲还不错,只是觉得“勇敢的心”演绎得不太理想。“哭泣的拳头”和“挥挥手”都还不错。尤其是“北京北京”,我几乎能感觉到台下所有的人与我在一起跳动的心跳.

 

当我唱起这首歌,曾有一瞬间差点流下眼泪,不知为什么,刹那间,太多往事涌上心头,我领悟了我为什么站在这里,我也懂得了要付出了多少才能站在这里。我是幸福的,仅仅因为我能够依然在这儿对着他们唱着我的,我们的生活。我想感谢所有在路上遇见的朋友,他们给了我力量,关怀,爱,恨,光明与迷惘。

 

小孔雀告诉我她非常喜欢“挥挥手”,我感到开心。因为这是我对她的一个承诺。没有让她失望,我已满足。老董喜欢“无名之辈”和“我如此爱你”。他说因为纯粹。老曾喜欢“哭泣的拳头”和“眩晕”,因为够份量。每一个朋友都喜欢“北京北京”,我想是因为上帝让我写下这首歌给每一个善良的人,它不属于我,属于所有人。

 

就象“觉醒”里唱的:理想算个屁啊,爱情算什么东西。自由算个屁啊,信仰算什么东西。时代总是在变,有些不知所措。可我还是个人啊,还是个人啊。我们已经陷落在这样一个没有精神支柱的时代,我们已经沉沦在一个五光十色的网里。真的不需要质朴的情感了吗,真的不需要坚定的信念了吗?真的只能这样随波逐流了吗?真的只能就这样混下去了吗?

 

我想,也许永远都没有一个答案。因为其实答案早已在你心中,只是没有了力量,没有了承认的勇气。也许真的我们只能唱出来,那么的出离现实,却又那么刺痛。

 

整整十年了,七张专辑。我终于明白了我的脆弱,我的卑微,我的渺小。那一瞬间,我找到了我的存在。现实算个屁啊,欲望算什么东西.我还个人啊,还是个人,我需要的全部只是一颗有爱的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