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蔡兴麟
蔡兴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3,529
  • 关注人气:1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给哥哥的第二十五封信

(2015-03-31 21:02:02)
标签:

杂谈

给哥哥的第二十五封信

给哥哥的第二十五封信相遇在人海,聚散重逢在思念之外,过错的断点,午夜的窗台,掩盖的月光,清凉凉的蒙着今夜。

亲爱的哥哥,凌晨又是我最难过的四月一日,往事如同一本泛黄的相册,翻阅的代价,除了怀念,就是思念的痛。茫茫人海,人与人之间,因缘而起,而最后, 我们却因你的选择而中断。为什么让我如此念念不忘?

给哥哥的第二十五封信还记得当年,在那尘封的照片里,依然有你微笑的脸,我永远不会忘记,那年,你的离去,撕碎了你,也撕碎了我们,在今晚深夜里,习惯手指在键盘上跳动着忧伤,听着哀伤的旋律,如今已然失去了追寻你的方向,隔世的虚无,真实的现实中,无从追溯,你离开了,留给我们这样的世界,从此我们的世界变成了两个,等待一个可以等到的人或许是希望,

等待一个永远也回不来的人,是绝望。你知道吗?

给哥哥的第二十五封信我清晰的记得,心里一遍一遍的默数你离开的日子,

如果每天一滴泪,是不是也会在心中成河?

你的世界,是不是也有白天和黑夜?

我知道,白天你一定在遥远的地方注视着我们,

我有感觉,你的身影,每个夜晚都会在我们身边轻踱,

我虽然听不见你的脚步声,我却可以感觉到你的存在。

因为我知道,你怕惊醒我的悲伤,你回答我,我说的对吗?

给哥哥的第二十五封信这是一封写给天堂的信件,

            ——为你祭奠。

         从此,为你祈祷,

         给爱一个心灵的家园。

         两个人,两个世界,

         有爱陪伴,就不再孤单。

    谨此文字,以念哥哥的今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