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殷智贤
殷智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1,429
  • 关注人气:2,1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启发我的一些话(二)

(2007-03-21 14:51:13)
标签:

启发

智旭

邪见

活佛

舞者

分类: 文化

    看智旭大师的著作讲有四种人你终生要远离:一,乐说他人过。二,乐说邪见。三,口软心毒。四,少做多说。

    如果认为别人的某些做法不对怎么办?

    丁真俄色活佛说:如果只是别人和你的差异,就不要干涉,因为他并不想改变他的想法,你去劝说只会让他反感。除非他自己想改,而且问到你,你才可以发表你的看法。当然,如果他的做法危害到集体,就要劝阻了。说的时候要说:“你的想法可能是对的,但你这种做法却影响了别人。”

 

     作家、舞者冯秋子说:我和环境之间没有距离,我觉得我能在任何一个环境里生活。我不会把很多麻烦和自己建立起什么联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