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艾
李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79,482
  • 关注人气:166,6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艾街拍——面试穿衣小想法

(2012-07-16 10:16:16)
标签:

李艾

艾街拍

面试

职场

大学生

毕业

校园

分类: 艾街拍

艾街拍——面试穿衣小想法
现在大学毕业的姑娘们呢,家里肯定都有很多好看的衣服,各种各样的,有款式非常好看的,也有质量非常高档的……

艾街拍——面试穿衣小想法

但是真的到了面试的时候,其实并不代表你一定要穿的越好看越好,我觉得中规中矩胜算会比较高,这第一。

艾街拍——面试穿衣小想法

第二呢,不一定要穿的特别的高档,甚至有些时候你穿的很高档,一看那件衣服特别贵,搞不好还对你的面试不是特别有利!

艾街拍——面试穿衣小想法

特别是现在毕业出来的大学生起薪可能就在两三千块钱左右,结果你来面试,一看穿的就是一两千块钱的或者是大几百块钱的,甚至说你可能穿的比老板还好,那老板可能会想说,这姑娘家里可能不差钱,她可能不在乎这两三千块钱一个月的工资,那她是否有心思工作呢?那我作为老板,我是否能hold住这个小姑娘呢?这可能对老板的心里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那么作为一个新入行的职场新人要挑战老板的心里底线这不是一个明智的做法!

艾街拍——面试穿衣小想法

我的建议是呢,不妨可以穿的朴实一点,中规中矩一些,一个带领子的白衬衫,配一条黑色的中裙。最主要是人看起来干干净净的比什么都重要!

艾街拍——面试穿衣小想法

面试穿衣小想法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I3ODA2Nzg4.html

 

现在是毕业季,很多刚刚毕业的大学生都在找工作,面试工作!所以这期i街拍的主题就是【职场系列】之面试装!来跟我们分享你面试时候穿的服装或者如果你面试你想如何穿呢?只要将你的照片上传到新浪微博@李艾 @i街拍爱街拍 就可以啦~积极参与活动的同学还有机会获得精美明信片或者我的签名照片哦!

 

 

摄影:one豆

化妆:姜旭

摄像:大雄

配合拍摄:网友立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