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艾
李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79,482
  • 关注人气:166,6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艾街拍——那一年,我们毕业了

(2012-06-18 09:25:06)
标签:

艾街拍

李艾

毕业

那一年

网友参与

i街拍

时尚

分类: 艾街拍

艾街拍——那一年,我们毕业了
那时候,时间总是过得很慢
艾街拍——那一年,我们毕业了
总觉得自己有无数多的忧愁……
艾街拍——那一年,我们毕业了

快乐却总是不经意的触动神经,蔓延开去……
艾街拍——那一年,我们毕业了

午夜梦回,没有了你们的身影……
艾街拍——那一年,我们毕业了
只剩下空空的考卷和早已不认识的公式,以及窗外朦胧的喧嚣……
艾街拍——那一年,我们毕业了

那一年,我们毕业了,这些年,你们还好嘛?

 

毕业前,我盼着毕业,真的毕业了,就总是做梦回到学校……有人管的日子其实很奢侈,那样的关注会让人任性,让人觉得自己了不起……毕业后才明白,其实你好与不好别人并不关心,没人再管你,没人再约束你,你求人,也不一定有人理你……卑微与渺小……

 

那些和我一起转笔的你们,过得好嘛?那些雄心壮志都达成了吗?如果现在再回到学校,像第一堂课那样自我介绍,你会如何介绍自己?

各位同学好,我叫李艾,我看起来开朗其实很拧巴,所以不适合被暗恋,因为你不说,我会一辈子都感觉不到……所以,喜欢我就告诉我,谢谢……还有,不要以为我们会有很多时间一起,其实我们只有这几年相聚,然后一辈子的分离,所以,抓住每个机会,好好学好好玩好好快乐好好难过……一定要尽兴!

 

关于这次艾街拍服装的搭配整体感觉和细节,请童鞋们看视频喽!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E1MTM4NDk2.html

 

喜欢艾街拍的朋友们,现在你们有机会参与到艾街拍的活动中喽~下期艾街拍的拍摄需要一位网友的配合,只要是新浪微博关注@i街拍爱街拍,并且参与活动的北京朋友们有机会成为此次艾街拍的主角哦!(因为艾街拍都是在北京拍摄的,所以只能让北京地区的朋友们参与了,其他地区的盆友们真是不好意思了)这期i街拍的主题是学生气 快快上传你青涩学生气质的街拍照片@李艾 @i街拍爱街拍 参与活动就有机会和我一起艾街拍啦!

摄影:one豆   化妆:姜旭   摄像:大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