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云飞扬2046
云飞扬2046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405,933
  • 关注人气:24,2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人赖雨濛的主动招黑之路

(2017-04-25 23:18:39)

新人赖雨濛的主动招黑之路

2000年前,一位叫做张骞的美少年,带领同行的小伙伴,穿越茫茫荒漠,开辟了一条链接东西方的“丝绸之路”。这次远足的成功,除了张骞个人才华横溢,更重要的是同伴的专业素养。2000年后,又有一对新的小伙伴,要沿着张骞的足迹去探寻新的奇迹。可是万万没想到,这次的队友真没有2000年前那样优秀,如果张骞遇到这样的小伙伴,只能报以微笑,然后主动选择自我放逐吧。

http://p1.pstatp.com/large/1c6a000662a4223a6787

芒果台《花儿与少年》第三季火热开播,俊男靓女的人设,以及一开场就营造的大悬念“谁要被流放”,让这个真人秀又了剧集般的吸引力。当然,如果观察的仔细的话,还有一位隐藏的神秘声线,那酷似《动物世界》的解说,给“花少”带来了谜之笑点。

除了我们比较熟悉的江疏影、古力娜扎、宋祖儿,这其中还有一位新人赖雨濛。赖雨濛可以说当下天娱传媒比较力捧的女明星,与景甜一样赖雨濛有着很多好片资源,她出道以来没有特别热火的作品但是却能跟大咖合作,此次她作为新人能参加《花儿与少年3》引起无数争议。赖雨濛在出道的作品是《旋风十一人》,饰演的是最美拉拉队的队长何心言,是一个非常阳光青春的高中女生,也是一个美丽又不简单的高冷校花,因这部剧而引起大众关注。看罢花儿与少年3》第一期,只想说,之前的美丽高冷的人设全崩了。真的不得不吐槽一句,赖雨濛,你真的是去旅行吗?作为一个新人,现在正在培养观众感情的阶段,竟然在节目主动招黑,这般勇气也是前所未有, “护花使者”们情何以堪啊。

正经总是很无趣。一本正经地有趣,则是灾难。赖雨濛貌似要展示给观众的是一种美丽姣好的状态,可是好像事与愿违。幽默的状态是松弛,松弛的习得是见过世面,宠辱不惊。赖雨濛的表现只能证明,她确实还是个新人,见的世面不多,被观众嫌弃的还很少,接下来她在花少表现就自求多福了,毕竟观众并不总是那么宽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