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蔡鸿岩
蔡鸿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47,262
  • 关注人气:17,3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标题看看互联网女皇对移动互联网的未来都说了些什么

(2013-05-30 09:01:48)
    被誉为互联网女皇的硅谷风投机构KPCB合伙人Mary Meeker今日在美国AllThingD D11大会上发布了2013年趋势报告。“1993年时,在互联网上没有人知道你是一条狗;2013年时,在互联网上每个人都知道你是一条狗。”Mary Meeker用了以上比喻来形容互联网在20年间的巨大变化。                                                                                  她在报告中谈及了医疗、移民、就业、环境、宏观经济等众多话题,我们在这份长达百页的报告中重点摘取了她对移动互联网市场上的看法和趋势判断分享给读者,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她的报告要点:
    1、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已增至88% Mary Meeker认为,2005年时,智能手机在全球仅占有5%的市场份额,但8年后的2013年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已经猛增至88%。
    2、68%的用户使用移动平台登录Facebook 
智能手机的社交和沟通令美国用户感到与世界相连,并且是兴奋与有趣的。美国最大的社交平台Facebook拥有11亿用户,其中68%的用户是在移动平台上使用Facebook。目前为止,Facebook移动ARPU的增长抵消了桌面ARPU的下滑。
    3、Groupon上45%的交易用手机完成   另一方面,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平台上,45%的交易是通过手机完成,2年前Groupon上手机交易的比例还不足15%。
    4、可穿戴设备将降低手机掏出频率
智能手机用户每天拿出手机的频率在150次左右,可穿戴设备可以让你无需再拿出手机。随着可穿戴设备的出现,其发展势头将可能快过典型的10年周期。
     5、中国IOS和Android用户总数已超过美国 
 2013年第一季度中国的IOS和Android用户总数已经超过了美国,2012年中国互联网用户在移动平台上花费的时间为22%,美国用户为12%。移动+桌面互联网的花费时间中国也领先与美国,中国用户花费了55%的时间,而美国用户是35%。
    6、新浪微博推进社会变革 腾讯微信超过4亿用户
 Mary Meeker也提到了中国互联网的情况。她在报告中介绍,新浪微博的用户每年增加2倍,现在已经拥有5.3亿用户,新浪微博在重大事件上发挥着作用,正在推进中国社会的变革。腾讯微信的中国用户已超过4亿,正以每年4倍的速度增长。
     7、全球网民已超过24亿
 2012年全球网民总数突破24亿,同比增长8%,网民人数的迅速增长主要受新兴市场推动。       
                                                                                                                       下边的这个二维码点击后导入的是i楼市平台为所有六万多个上线楼盘和社区生成的一个WebApp楼盘页面。如果你是地产业内人士,可以找找自己的项目和项目的二维码(我们也称之为楼盘码)。 
   移动互联网改变一切,并且以你想象不到的速度。
标题看看互联网女皇对移动互联网的未来都说了些什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