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梦
大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3,243
  • 关注人气:2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汽车名牌助力举重大赛成亮点

(2011-01-27 15:19:58)
标签:

张杰

五菱

中国举重队

汽车

 2011年1月14日-15日,国际举联A级赛事、2011年中国国际举重超级大奖赛在福建马江训练基地结束了女子最后三个级别的争夺,中国选手获得两项冠军,埃及选手获得一冠,这样在两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在总共男子8个级别、女子7个级别的比赛中,拿到14项冠军。

 在短短的两天比赛之中,中国的组委会、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观众以及中国举重队的赞助商上海通用五菱汽车等各方尽职尽责的表现,获得了各方的好评。

 在此,盘点本次大赛中的十大给力瞬间。

 给力瞬间一:给力之旅拜访冠军家属

 14、15日两天,五菱汽车给力之旅代表团驱车分别前往冠军吴景彪和丁建军父母家,给冠军家属带去了祝福与慰问,并祝福两位冠军能在本次大奖赛上再次夺冠。确实如此,吴景彪和丁建军在14日上午的比赛中,分别夺得56公斤级和62公斤级冠军。

          汽车名牌助力举重大赛成亮点

给力瞬间二:给力啦啦队舞蹈活跃现场气氛

 两天的赛事,都有五菱啦啦队的美女们激情的舞蹈、轻盈的身姿、清凉的装扮、曼妙的音乐,给原本紧张的大赛带来了轻松愉悦的一面,成为本次大赛的另一看点。

汽车名牌助力举重大赛成亮点

给力瞬间三:给力网友雷人POSE

场外,各方网友汇聚一起,参加“五菱给力之旅”中有趣的活动,给大赛助威。这是网友在车模POSE赛里的表现,利用既有的道具,搞出了千奇百怪的造型,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汽车名牌助力举重大赛成亮点

给力瞬间四:给力空间赛凸显网友智慧

五菱给力之旅选出来的幸运网友,在分组进行空间赛的时候,各自发挥自己的智慧和特长,在规定的时间内用尽可能多的气球填充五菱宏光,尽显他们的创意。

汽车名牌助力举重大赛成亮点

给力瞬间五:给力运动员巾帼不让须眉

虽说女子在力量上相对于男子要占弱势,但本次大奖赛上,中国举重队的女将们却非常给力,凭借她们强大的实力、良好的心态与卓越的技巧夺得了6枚金牌。

汽车名牌助力举重大赛成亮点

给力瞬间六:给力张杰越级友情客串

原本62公斤级的张杰越级客串出战69公斤级,则体现了中国举重队试图让比赛更精彩的良苦用心。“原本每个级别只计划安排一名中国选手,但国外选手有些到不了,有些原本答应了,但临时不来,所以只能队内再出一人。”陈文斌说道,“69公斤级主将是林清峰,张杰因为前段体重稍大,所以就不强行减体重,直接客串69,也希望比赛更激烈。” 虽然是越级参赛,但张杰还是打败了除林清峰之外的其他外国选手,显示了不俗实力。

汽车名牌助力举重大赛成亮点
   给力瞬间七:给力加油站获各方肯定

比赛现场,五菱汽车还专门为大赛请了啦啦队。美丽的姑娘、欢快的音乐、曼妙的舞蹈,将现场的气氛调动到极致,成为本次大赛的另一看点。另外,五菱汽车还特意在现场搭建了“五菱加油站”,专门为运动员、教练员等提供休息、交流互动、指引等服务。比赛期间,有很多教练员、运动员与媒体朋友到”五菱加油站“休息,其中包括著名教练员陈忠和教练。

汽车名牌助力举重大赛成亮点

给力瞬间八:丁建军夺冠瞬间的给力表情

当丁建军成功举起杠铃的那一瞬间,他的表情很是可爱,高举杠铃时还不忘以吐舌这样的俏皮动作来表示庆祝。最终他以总成绩306公斤获得男子62公斤级冠军.

汽车名牌助力举重大赛成亮点

给力瞬间九:国外选手的另类庆祝

突尼斯队选手拉姆齐在挺举成功后亲吻护膝,最终他以总成绩327公斤获得男子77公斤级亚军。这样的举动让现场的观众在惊叹的同时,也送去了真心的祝福。

汽车名牌助力举重大赛成亮点

给力瞬间十:让杠铃再飞一会儿

以总成绩299公斤获得男子69公斤级铜牌的乌兹别克斯坦队选手穆罕默德·别加利耶夫在比赛中庆祝。当他成功举起杠铃,在脱手的那一瞬间,杠铃还没着地,他已经享受到了胜利的喜悦,那表情似乎在告诉大家:让杠铃再飞一会儿!

汽车名牌助力举重大赛成亮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