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梦
大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2,287
  • 关注人气:2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甜瓜绝非皮蓬转世,遇小牛方显面瓜本色。

(2009-04-30 15:51:48)
标签:

nba

季后赛

掘金

黄蜂

安东尼

昌西

体育

分类: 大梦体育

    掘金很幸运,遇到了状态不佳的黄蜂,即便是上赛季这个时候的,没有昌西的掘金也绝不会如此痛快淋漓的绞杀黄蜂。不是斯科特无能,也不是保罗调度无方,实在是现如今的黄蜂无人可用。看着黄蜂板凳被掘金替补蹂躏,听着詹姆斯·波西无奈的言语,看着连续几场20分以上的失利,黄蜂输在哪里了?

    前几场一直沉寂的小甜瓜(瓜迷的看法是不用甜瓜发力),甘心情愿的将场上的风光留给了“新人”比卢普斯,而擅长为别人做嫁衣的比卢普斯,自然也会借花献佛。在球队晋级的最关键一战,小甜瓜顺其自然的爆发了一回,36分的成绩足可以让小甜瓜炫耀一番。

    和安东尼一起进入联盟的韦德已经戴上了总冠军戒指,小皇帝詹姆斯也大有笑傲江湖的态势,小甜瓜会甘心沉寂?艾弗森和安东尼的黄金双枪是个失败的组合,但是昌西的到来未必就说明安东尼有了升华。数据可以说明问题,但数据决不能掩盖事实。看看跟黄蜂对阵时站在安东尼对面的人,佩贾向来不擅长防守,尽管安东尼也是不主动防守的人物,但是面对老迈的佩贾,安东尼真可谓如鱼得水。

    砍下36分的安东尼也绝不会套上皮蓬的模本,攻防俱佳的皮蓬绝不是靠数据吃饭的人物。不擅防守的佩贾可以给安东尼足够的发挥空间,下一轮遭遇小牛,向来防守凶悍的霍华德会纵容他?不被霍华德同时在攻防两端打爆就算是幸运,季后赛向来拼的是防守,始终没在防守端看到改进的甜瓜,注定是掘金崩溃的根源。甜瓜很好吃,可等甜瓜变成了面瓜,卡尔一定会追悔莫及。

    保罗还很年轻,昌西的经验足够蜂王吃五年的,但是遇到经验更加丰富的基德,不知道昌西是否还能如此游刃有余?靠进攻打发黄蜂回家的掘金遇到小牛,能坚持多久,尤其是主场的阵线能坚守的何时,不是取决于球队的进攻,而是要看球队的防守。

    卡尔如果庆幸安东尼皮蓬转世,那就等着甜瓜变成面瓜,然后目送小牛晋级吧。

最可能在季后赛大放异彩的战靴

http://www.sneakerchina.com/topic/0809nbavote/index.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