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梦
大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2,287
  • 关注人气:2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欧冠猜想之巴萨抽的伟大,曼联死的憋屈!

(2009-03-21 14:59:59)
标签:

欧冠

抽签

曼联

巴萨

体育

分类: 大梦体育

    欧冠的最终抽签结果一揭晓,弗格森爵爷的脸上就隐藏不住笑了。相对于下半区的强强对话来说,上半区其他三队对于曼联来说,更像是隔靴搔痒之辈,根本构不成威胁。用NBA联盟的一句话来说,欧冠八强也是无弱旅的,波尔图并不像是人们想象中的鱼腩部队,曾经在欧冠两次淘汰曼联就是对红魔最好的警戒!黄色潜水艇和枪手从纸面上看也抵挡不住红魔,但是这却给曼联留下一个没有退路的战役。这些队伍真要是都怀着必死的信心与曼联周旋,情况未必就像我们想象的那么轻松。

    毕竟欧冠的比赛除了决赛都是主客场的比赛,红魔的防守确实功力深厚,但是所有这些晋级的球队,都有自己的优势存在。不论是波尔图还是随后即将面对的比利亚雷亚尔(个人不看好阿森纳),都很容易让曼联背上必胜的包袱,如果红魔将士真要是犯了轻敌大忌的话,恐怕本赛季欧冠阴沟翻船的案例即将上演。

    尽管曼联打破了卫冕冠军的晋级魔咒,并不意味着本赛季的欧冠就能卫冕,而所谓的五冠王,更是子虚乌有的梦想而已。曼联靠防守打天下已经是天下皆知的定律,但是面对比自己更低调的波尔图以及比利亚雷亚尔之流,要高居进攻大旗的红魔恐遭对手暗算,毕竟本赛季的C罗、鲁尼以及“新人”贝尔巴托夫都没有表现出足够的进攻活力,而中场居然依赖着90一代的斯科尔斯和吉格斯。如果进攻中不能得利,后院稍有不慎起火的话,曼联要晋级需要恐怕只有运气了,但不知抽签的如此好运还能否继续带到比赛中去,屠杀了国米的曼联要是倒在所谓的小球会手里,恐怕只能算所死的憋屈了。

    而被给予厚望的英超必须率先进行一场内部残杀,而巴萨和拜仁的对话则更像是去年欧洲杯西班牙与德国决赛的重演,只不过西班牙球队融入了梅西的潘帕斯风格,而德国球队掺杂了里贝里的绅士作风。已经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丧失掉了全部人品的拜仁,无论是对攻还是防守,结局只有一个就是重新上演去年欧洲杯的一幕。巴萨虽然面对的是英超和德甲的围剿,情况凶险,但这只能预示着本赛季的欧冠决赛提前上演而已,抽签的凶险更能体现结局的伟大。

    去年的西班牙,本赛季的巴萨,都寄托了太多西班牙球迷的希望,只愿上面的预言最终能够成为现实,而最让人期待的就是巴萨和曼联能够重逢在罗马,为球迷上演新时代的《罗马假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