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梦
大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2,287
  • 关注人气:2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日耳曼人用最节俭的方式晋级,但恐遭葡萄牙报复。

(2008-06-17 07:58:34)
标签:

欧洲杯

日尔曼战车

葡萄牙

体育

分类: 大梦体育

   因为关系到能否出线,即使面对小组实力最弱的奥地利队,德国人也丝毫不敢大意。除了调整了上场比赛表现不佳的杨森以外,其他主力悉数上阵。但是德国人已经明白以后赛程的凶险,因为即使出线,四分之一决赛会有一场恶战在等待他们,因此他们选择了最节俭的方式。因为只要打平就能出线,日耳曼人整场比赛都“守”字当头,步好铁桶阵,只待你来攻,而自己则伺机反击,抓机会。

    比赛进行的平平淡淡,奥地利队尽管攻势不错,但是技术的缺陷和临门一脚的把握能力欠佳,让他们一次次无功而返。而上半场双方主教练不知何故发生口角,被主裁判纷纷罚上看台。关键时刻,巴拉克,用他自己仅剩的远程导弹袭击了奥地利人,从奥地利受伤偷走了一场胜利。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我们看到的了让我们中国球迷心寒的一幕,奥地利球迷直到最后一刻都没有放弃对自己球队的支持,至少在他们眼里虽然被淘汰,但是他们看到了队员的努力,看到了奥地利足球未来的希望,那一刻苦涩中还是带有些许的慰藉。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两场比赛面对克罗地亚和奥地利,德国人都没有表现出足够的实力,赛前被普遍看好的夺冠形式也随着四分之一决赛跟葡萄牙的碰面而蒙上了一层阴影。或许日耳曼人从来都不服输,但是足球比赛除了运气,更多的还是要靠实力说话,不知道面对这场提前进行的半决赛,勒夫还有什么灵丹妙药来对付葡萄牙人,世界杯季军战的仇恨还牢记在葡萄牙人心里。看起来复仇的机会来了,葡萄牙主力能够休养生息八天的时间,而德国人则要拖着疲惫的身躯与之对抗,本来技术就落下风,德国人疲于奔命的一幕似乎已经出现在我们面前了。

   登高可以望远,但是也有摔得很痛的可能,赛前夺冠呼声最高的德国人这次看来凶多吉少了,除非勒夫还有锦囊妙计来对付斯科拉里,不然德国人恐怕会被咬成浑身牙印!

 

喜欢欧洲杯、荷兰的球迷请加:<橙色郁金香最爱荷兰>博客圈

http://q.blog.sina.com.cn/go_dutch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