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神陈保才
爱神陈保才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08,872
  • 关注人气:31,8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于女人生孩子,男人其实有几个误解。

(2013-02-17 13:41:03)
标签:

爱情专家

陈保才

奥巴马的爱情选择说明

情趣志

情感

关于女人生孩子,男人其实有几个误解。

  比如,当一个女人说她不想生孩子时,其实并非她真的不想生孩子,她其实只是在说,你们的经济条件还不够。男人容易误解了,以为女人就真的不喜欢。

  一个朋友,年轻的时候,谈过的一个女生,她总是说要小孩子有什么好,又要养他,又要教育他,多麻烦呢。再说,谁还能指望孩子将来记得我们,你看我们现在,能给父母带来什么?朋友听她这么说,就真的信以为真,以为她是真的不肯要孩子,潜意识里就总是担忧焦虑。其实那个女生只是觉得他们的经济条件还不够好,后来女生偶然怀孕,朋友则因为被女生之前灌输的不想生孩子意识太过强烈,便觉得很危险:如果生下来她压根就不爱孩子怎么办?当朋友发愁的时候,女生以为他是不想要,便偷偷打掉孩子,分手了。后来,女生嫁了别人,连生两个孩子。朋友才恍过神,原来她是喜欢小孩子的。

  一个女人不想生孩子,除非她坚决表示,甚至要让你签合同,否则都是有点口是心非的。当女人说不想生孩子,其实更大的可能是,她觉得你们还不具备这个条件,比如,你的环境不够好,她觉得生下来麻烦,俗称养不起。她在担心你。另一个可能是,你们的生活不是很让她满意,她在犹豫,要不要为你生个孩子。女人愿意为你生个孩子,一定是对你最大的赞美。而当她犹豫的时候,则说明她对和你的这段生活不是特甘心,她不肯为你生,就是对你的不认可。

  如果没有孩子,离婚也方便,一旦有了孩子,将来就被拴住了,会非常麻烦。这是许多不肯生小孩子的女子的最典型的想法。不生,便有无限可能,他日若过不下去,离婚后也好重新找人。而带个孩子,总觉得是拖油瓶。即使孩子判给男人,她也还是多了一个牵挂,走得不轻松。换句话说,一旦有了孩子,那等于终生都会和你牵扯不清,她可不想走到哪都带着这个抹不去的印记。

  在电视剧《夫妻那些事儿》里,那依始终对老公不太满意,觉得他窝囊、懦弱、无能,她一直觉得嫁给他是亏了,但她又惦记他的温柔听话,始终没有勇气提出离婚。她又始终不生孩子,她觉得他们早晚是要离婚的,因为有如此打算,她即使怀孕了也要去流产,这就已经是很严重的情况了。

  所以,男人们,你们该检视检视了,你们的女人是不是只是不肯为你生?她是不是一直在采取各种措施,就是为了避免怀孕?她有没有背着你做过人流而你居然还不知道?凡此种种,都是她不够爱你的表现。

  陈保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