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神陈保才
爱神陈保才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08,872
  • 关注人气:31,8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性欲下降,幸福上升——37岁男人最幸福

(2012-11-06 09:53:09)
标签:

《细节给力

爱情得意

爱情教练

爱情幸福专家

情趣志

情感

性欲下降,幸福上升——37岁男人最幸福
陈保才专栏

看到一个新闻,说是英国有研究者调查男人的幸福,得出的结论是男人在37岁最幸福。
这让我想起曾经在一本书里看到,说男人到37岁,男性荷尔蒙会急速下降,而女人则刚好相反,到了37岁女人的欲望达到最高潮;换句话说,37岁是男人性能力的分水岭,高峰已过,之后,就只能是下坡路了。
看到这样的数据,你会想到什么呢?是担心?是忧虑?还是毫不在意无所谓?男人的性旺盛期发生在年少时,可是,那时,他没有能力让自己实现这些自由,所以,那时的他是烦躁的,焦躁的,寂寞的,饥渴的,那时的他是不能算幸福的。他也无所谓幸福,因为那不是他关心的焦点,在青春萌动的季节,似乎只有自由与欢快是他最需要的,而对更多的寂寞少年来说,恐怕抚慰内心的焦躁更是上天的恩赐,所以,一点给予就能让他兴奋万分,一点刺激就能让他浑身颤栗,他仿佛焦渴的旅人,只要一滴水就能解救他的饥渴,无需大海的汹涌——在那时的男人看来,幸福太虚无缥缈,微不足道。
而37岁则完全不同。37岁的男人,看惯了世间浮华,也早经历了各种诱惑与犬色声马,刺激,对他只是一种平淡的感觉,诱惑,对他只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他更需要的是精神的安宁。所以,幸福提上日程。37岁的男人,大都事业稳固了,成家立业,有各种自由的机会,也能游刃有余地处理,此时,是他最自信的时候,所以,也是他最好的年华。
37岁是个很特别的时刻。对已婚的男人来说,要么享受婚姻,要么脱离束缚。大部分人家庭幸福,少部分不幸福的也能获得解脱。像老话说的,娶不到好老婆一辈子,早就过时了——37岁的男人,如果他觉得老婆不够好,他可以随时离婚,然后,再去勾引80后,90后,他有这个能力,也有这个想法,所以即使离婚他也不会觉得自己很失败,反而觉得很荣耀,至少,他可以告诉哥们,“我终于自由了!”
这就是37岁的权利。
所以,37岁,真是一个有意思的年龄,因为,当你性能力开始下降的时候,你却收获了另一种幸福的能力,这就是造化的神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