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座小王子
星座小王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498,797
  • 关注人气:259,3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星座小王子!有苦自已知指数

(2008-07-14 00:10:17)
标签:

情感

分类: 星座小王子星座研究所

星座小王子!有苦自已知指数

 

20%:金牛座、巨蟹座、处女座、天蝎座

金牛座很诚实,他很忠於自己的感觉,有苦只要有对象可以发飆他就飆。有些人比较能忍,但是你问他他会说很苦。尤其开车的时候他抗压性更是特低,很喜欢跟不合己意的车子叫嚣。尤其金牛女更为明显,他意外险最好保高一点,免得被人家宰了,他很喜欢跟男生呛声。

 

巨蟹座不会忍,有苦也是会说。太阳在巨蟹座会稍微有格调,但是会面带忧鬱,火星在巨蟹座则会不吝惜告诉你他情绪有多悲伤,他不想藏,因为他希望得到你对他的爱,所以他要告诉你他很可怜很辛苦,他会放下身段。

 

处女座以为自己有在忍,但事实上他没有,他在忍的时候就已经是咬牙切齿,忍不住的时候他就会尖叫,叫完之后他说他好了,但是旁边的人吓死了。

 

天蝎座有苦一定会诉,因为他觉得不公平,不公平就要追究下去。他要讲,然后叫大家评评理,所以大家都知道他很苦。


60%:双子座、狮子座、射手座、魔羯座

一般人认为双子座蛮会装的,他很喜欢夸大一些事情,痛苦跟快乐他都会放大,而且他会用玩笑的方式表达出来。可是你要注意,虽然他用笑话的方式,笑笑地讲,但是你要听清楚笑话裡面传达的讯息,那个讯息是真的。

 

狮子座绝对会让你知道他有多辛苦,但也会让你知道他很坚强,他会面对。如果是不熟的人他会用开玩笑的,熟的人他会严肃一点,但至少有个出口。

 

射手座不会离弃你,会一边吞他的苦,然后一边骂你,所以两边是平衡的,他有忍但是也有骂。

 

魔羯座会很不爽,他会吞这个苦,但他也会碎碎唸,觉得自己干嘛受这种苦,干嘛要这麼累,他一边做一边骂,然后做完了。他的碎碎唸就是在发洩,所以OK了。很多魔羯座都想当废人,但是没办法。

 

90%:白羊座、天秤座、水瓶座、双鱼座

白羊座看起来永远是精神奕奕,幸福100分,但都是撑出来的。因为他喜欢别人看到他乐观的那一面,其实他心裡很苦,很焦虑,很悲观,但是他不敢说出来。有些白羊座比较爱面子,不想让别人看衰他,他绝对相信自己未来会大成功,所以今天他的一点小抱怨,如果在他大成功的时候被拿出来讲,那不是丢脸死了吗?所以整个过程裡面,他觉得任何一点点不舒服都不可以讲出来,往往给自己很大的压力。

 

天秤座心裡很明白叫苦是没有用的,只会浪费时间,还是把事做好吧。很多天秤座就因此累积了很多病态思想,他不公平也不讲出来,不像天蝎座讲完就觉得得到正义,可是天秤座是心中永远会觉得不公平不正义,他又不讲,所以会有黑暗面,他得学习讲出来。

 

水瓶座会故意放空,因为他本来就觉得人生很苦,那不如把自己放空,然后两脚也腾空,用高一点的角度来看就比较不苦了。

 

在双鱼座最后爆炸之前,你什麼都不会知道,完全看不出来,他看起来很正常。他虽然告诉你一些细节,那些细节也都正常,但他很清楚他只是在安慰你而已。因为他希望你不要担心他,他会搞定。他觉得自己会搞定,但事实上是这样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