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座小王子
星座小王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498,797
  • 关注人气:259,3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星座小王子白色情人节献礼----让12星座男人乖乖听话

(2007-03-15 01:25:09)
分类: 星座小王子星座研究所
当你在白色情人节要如何让男人乖乖听话?星座小王子告诉你可以使用的招术。
星座小王子白色情人节献礼----让12星座男人乖乖听话星座小王子白色情人节献礼----让12星座男人乖乖听话星座小王子白色情人节献礼----让12星座男人乖乖听话
   白羊座的男生,若有些东西你蛮想买的,或你想去哪个国家玩,建议先斩后奏是最有效的,因为通常会先跟你吵一下,吵到最后他发现你沙发都已经买了,他就会觉得说算了,不要浪费时间,所以乖乖就会恢复以往。
     金牛座的男人,你就是要给他时间,譬如说你想要做某件事情,但是他可能一时之间没有办法答应,你不要逼他马上答应,必须让他先去想两天,不能逼他!他想清楚了,他就会觉得其实这样也没有什么不好!就会听你的去做了。
     双子座的男人,你就是要表现态度坚决,因为其实双子座有时候是为反对而反对,所以你只要很坚决跟他说不行,他就会觉得算了、不要吵架好了,所以要让双子座的他乖乖听话,记得态度坚决一点,他就会退一步了。
     对于巨蟹座的男人,你要不时唉声叹气,譬如说买不成沙发、音响,就三不五时在他身旁唉~最后他就会觉得,算了!给你买好了,因为他不喜欢家里有忧愁的气氛,那会把家里弄得愁云惨雾的,所以他最后就会为了使气氛好一点,而屈服。
  狮子座的男人,一定要顾及他的自尊面子,所以如果你想要买名牌包包,你只要说:老公~像你这么大器的男人,你美丽的老婆没有一个象样的包包,那怎么可以呢?他就会认为你说的对,马上乖乖付钱为你买名牌包包了。
  处女座的男人,你就要动之以情,比方说你想要买一条漂亮的珍珠项链,可是价钱是他不愿意支付的,样式也不是他喜欢的,这时你就必须动之以情说,其实我小时候母亲生病的时候,曾经给我一条珍珠项链,这一条跟那一条好像喔!他就会觉得那就买了吧!
  天秤座的男人,你就要用拖延战术,譬如说彼此僵持不下要买哪一种厂牌的电视,这时你就沉住气,不听他的,不作决定,拖到最后,天秤座的他就会妥协,要你随便去买一台就好了!你的目的就达成了!
   对于天蝎座的男人,你就要动之以利,譬如说买房子,你就要跟他说,其实这个房价的地位是会涨的,而且住在这边,你的老板会对你有好印象,升迁有帮助等等,如此他会衡量利益得失,就点头答应了!
  射手座的男人,你要轻描淡写带过,譬如说当他发现你买一个名牌包包的时候,你就装没这回事说昨天跟朋友逛街买的,他就觉得很便宜,也不知道怎么发脾气,他会以为是他自己的问题。
  魔羯座的男人,是十二星座里面最难沟通的,所以遇到这种男人,你干脆就完全让他负责,譬如说你为了买房子、车子而烦恼,天天跟他吵架,而他也绝不妥协,所以干脆让他负责,然后他就很高兴得把事情做好,而且做得很完美!
  水瓶座的男人,你必须扮演记忆蒸发,也就是说你要常常有失忆症!譬如说当问怎么会有名牌包包?你必须说你忘了,去年买的等之类的话,当然他会怀疑,你必须跟他演戏,譬如说上次我打电话问过你,你在开会中跟我说好的,就唬弄他,然后他会有点楞住,有点理亏,然后就不追问了!
  双鱼座的男人,则要故弄玄虚,譬如说要买房子就要说,我帮你看过你的命盘,住在这边对你比较好,最适合你的事业,或者你想买名牌包包,你要故弄玄虚说,这个是限量版,再也买不到了!所以我才买它!他就会觉得很有价值,任凭你摆布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