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座小王子
星座小王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498,797
  • 关注人气:259,3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偷窥12星座破了财反应

(2006-11-07 00:02:29)
分类: 星座小王子星座研究所
偷窥12星座破了财反应
白羊座:奇怪,我的钱不是放这吗?怎么会不见呢?这时,开始心急的找钱。
金牛座:一开始拼命的找钱,找了好久还找不到时,才突然说:嗯..你有没有看到我的钱呀!
双子座:奇怪,我的钱明明放这呀!怎么会不见呢?这时,心急的他开始怀疑起家里的人,错怪了兄弟姐妹,为了一时报复,就在深夜也将某个人的钱偷走,想让那个人也尝尝钱被偷走是什么滋味,隔天换那个人说,我的钱呢?我的钱呢?这时他才在心里暗笑。
巨蟹座:奇怪,钱呢?最近也没买什么呀!怎么会弄丢呢?哀呀!真讨厌,最讨厌找钱了啦!
狮子座:疑?钱呢?找了一下下,才突然说:阿,算了,算了,没差啦!
处女座:你有没有看到我的钱?
天秤座:只能默默的找钱,找不到,就算了,因为不想错怪别人。
天蝎座:怎么会这么倒霉。
射手座:找了找,依然找不到,才放弃。
魔羯座:奇怪,钱我明明放这呀!怎么会没有呢?之后,开始回想今天的过去,才突然有一点印象的把钱找出来。
水瓶座:我的钱怎么会不见呢?啍!
双鱼座:钱一弄丢,就愁眉苦脸的,只能自认倒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