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韦彤Cica
周韦彤Cic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451,726
  • 关注人气:16,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天向上

(2009-12-16 13:20:13)
标签:

天天向上

烤茄子

大合照

鞋跟

欧第

长沙

周伟童

娱乐

昨天去长沙录了一期《天天向上》的节目 第一次去 感觉蛮新鲜 
天气有点冷 还下着小雨兼大雨 一百块钱 在酒店押了两把伞
吃了一顿长沙式烧烤 对烤鱼和烤茄子影响深刻
还有老板娘的热情和蔼的态度让我也蛮欣慰的 她跟我说了句湖南话
“味道还好吧!美女”茫然的看着她 又说了一遍普通话 明白:很好吃“
我自以为我自己是一个很看重 感觉的人 小小的一个动作也会让我记住很久
第一次见到汪涵和欧弟 还有他们的团队们 
我不想以一个评判家的语气来讲述我自己的对他们的看法 
况且大家都知道他们幽默 好玩 有默契
好吧!汪大哥真的很风趣 一直都很喜欢他的笑点
我知道我看起来很像是来过生日的 只能说这套珠宝很绝对吧!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大家已经让我合十许愿了 看来下次谁过生日 可以参考这个皇冠 只是价钱不斐
天天向上

后台备场的时候和大家聊天 欧第是我认识最直接的男生哦!
上来就问’伟童是几年生的啊?我是79年哦?你呢?“
想笑 然后”哦哦!虽然我比你矮 但你要叫我欧弟哥哦!“
可爱的欧弟哥哥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为了找到平衡点我们照了另一张 还有十几公分的鞋跟呢!没有那么夸张了
天天向上
现在好多了吧!欧弟哥哥很像 一个人哦!你们觉得吗?呵呵!
天天向上
花絮就这些吧!一张大合照 祝天天向上 的团队们天天向上 kiss love 天天向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