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韦彤Cica
周韦彤Cic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451,726
  • 关注人气:16,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非常完美

(2009-10-18 21:24:33)
标签:

决战刹马镇

导演李蔚然

孙红雷

林志玲

李立群

学习

杂谈

非常完美

非常完美

非常完美

非常完美

非常完美

非常完美

 

一个美丽的风景需要一个好的天气来衬托

一个完美的旅程需要一个好的心情来体验

一个好的剧本需要一个好的导演来拍摄

一部好的电视剧需要一个打动人的故事

一部好的电影需要一个好的制作阵容

所以只有都好了才能用“非常完美”这个词来形容

这次我也很幸运的遇到了一个“非常完美”的电影团队--《决战刹马镇》

10月9号我正式加入了这个临时的大家庭-《决战刹马镇》之家,要特别感谢制片人鲁阳先生

有实力的演员和有想法的导演合作是一部作品成功的关键

导演李蔚然是惟一一位荣获广告界最高荣誉“one show”的中国人,所以是位很厉害的年轻导演

林志玲和孙红雷的加盟给这部电影充满很多期待和神秘的色彩,一个是美女一个是型男很抢眼的组合

李立群老师、黄海波、甘薇、马健、这些演员的的加入也让这部戏充满看点

我做为电影里面的一分子,觉得既幸运又很兴奋,幸运的是能碰到这么多优秀的演员一起演戏

兴奋的是可以和自己一直喜欢的两位演员合作。

孙红雷是我很欣赏的男演员,如果能和他搭戏我想是很多演员的梦想。

林志玲是我一直学习的目标,因为同是模特出身的缘故,她今天能取得这么大的成绩,和她的努力分不开 

所以这次我会多从他们身上学习经验,让自己更上一层楼

希望有这么一位好的导演带领这么多优秀的演员,能呈现给大家一部非常完美的作品--《决战刹马镇》

 

                           

                             摄影\造型 Peter Lau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