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韦彤Cica
周韦彤Cic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451,726
  • 关注人气:16,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决战刹马镇》开战了

(2009-10-14 13:46:55)
标签:

决战刹马镇

素红

发布会

剧本

李立群

周伟童

娱乐

分类: 影视作品

《决战刹马镇》开战了

昨天参加了我们新电影《决战刹马镇》的发布会 真的蛮激动的
对于我来说 可以和自己喜欢欣赏的明星 演员合作 是很庆幸的事情
心中暗自高兴 觉得自己很幸运
在发布会 我们分成两派 一派红队 一派黑队
红队是红雷大哥和志玲姐带队
我是属于黑队的由李立群老师 带队 
黑队的我 是演反派的角色 
还记的风度采访的时候说过 想演“特务”一类的角色 
现在居然就实现了 我是不是很灵 呵呵~
相信通过这次的挑战 会和以往乖乖女的角色 有很大的不同 所以自己也很期待
看过剧本后 就很喜欢我们这部戏 很多不同点又很多元素
红雷大哥就说这是他最近看过最有个性的剧本 
而且还有我们的年轻有为导演 李蔚然来持刀
所以很期待 我也会更加的努力做好自己的角色
《决战刹马镇》开战了
李立群老师 和海波哥 还有我和马键哥 都是黑队的《决战刹马镇》开战了 算是一家人!
《决战刹马镇》开战了
志玲姐和红雷大哥 一个超美 一个超有型 我都很欣赏 真的很棒!《决战刹马镇》开战了《决战刹马镇》开战了《决战刹马镇》开战了《决战刹马镇》开战了 
他们是代表红队

《决战刹马镇》开战了
《决战刹马镇》开战了
大家的合影放一张 祝愿我们在冷冷的兰州拍摄顺利
虽然我已经感冒了的样子!一直在流鼻涕~《决战刹马镇》开战了
但还是好开心~~~~~《决战刹马镇》开战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非常完美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