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韦彤Cica
周韦彤Cic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451,226
  • 关注人气:16,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津一日行(完结篇)

(2006-03-20 02:58:02)
分类: 心情日记
天津一日行(完结篇)
 
就在我无忧无虑的等待顺利开拍的时候,突然摄像师告诉我们,拍不成了,噪音太大!一下我们都傻眼了,因为我们的楼下是一个自助餐厅,不断的传来餐具和人们说话的声音,影响了我们的拍摄。要等人们都走了才可以开始,可这要等到什么时候呀!所有人似乎都没了精神。
 
天津一日行(完结篇) 这时我想到了天津的小吃,于是就拜托节目组的人帮我去买了,可是狗不理包子离我们这太远,所以就只买了耳朵眼儿炸糕和十八街的大麻花,在这么郁闷的时候,我想食物应该是最好的缓冲剂了。
 
天津一日行(完结篇) 加餐的时候到了
 
天津一日行(完结篇)
 
这时窗外的景色也吸引了我,一阵大风过后突然就下雪了,下得还很大,听说北京那天下的都是泥点子,可天津的雪很干净,空气也很好!这张图作了些处理,感觉很怀旧吧!
 
天津一日行(完结篇)
 
直到夕阳西下我们还没有进行拍摄,最后到客人几乎走光我们才开始了最后的拍摄工作,到拍完已是十点多了,由于第二天安排了其他通告所以当天必需连夜赶回北京,到达北京已是快十二点了。这次天津之行也算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希望下次还可以有机会去天津(吃狗不理包子)(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