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连铁子
大连铁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32,193
  • 关注人气:5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马林辞职能挽救大连足球乎?

(2014-05-28 21:13:45)
标签:

阿尔滨

马林辞职

保级

弃子

败着

 马林辞职能挽救大连足球乎?
(败着?胜招?)


 

    几个小时前,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通宣布同意主教练马林的辞职请求马林辞职,着实令在下吃了一惊。细细想来,马林辞职看似意料之外,实乃情理之中。原因很简单,拥有于大宝、布鲁诺、于汉超、李学鹏、陈涛、吕鹏和张翀等球星的队伍绝对是前八名的位置,而不是保级的弱队。14轮积了14分,如何交代过去?情何以堪?!

    我一直认为,马林是国内最好的教练,尽管马林已经辞职了。马林的履历表不用说,单说带辽宁队,尽管吃了上顿没下顿的,上个赛季马林还是带领辽足保级成功。所以,大连阿尔滨请马林执教是有道理的。问题是,马林来了以后,联赛成绩为3胜5平6负,仅积14分,说不过去呀。咱不和恒大比,单说于大宝、布鲁诺、于汉超、李学鹏、陈涛、吕鹏和张翀等,也都是腕儿呀,怎么说也不至于14轮积14分吧?

    其实,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今天的阿尔滨已经不是昨天的阿尔滨了,不再烧钱了,这里面可能有一些无法说出口的原因,让马林感到累了,实在扛不动了,嗓子一直哑者,想想算了吧。

    透过马林辞职一事,我们是不是也该反思一下?我们对阿尔滨的关怀是否到位?我们对阿尔滨的支持是否落到实处?

    下围棋讲究算路,玩足球也是一样。如今马林已成“弃子”,大凡“弃子”都和转换有关,也就是说,在弃子之前就已经想好了下一步的走法,这种“转换”一定是要得利的,否则就是“败着”,千万别出现“一着不慎满盘皆输”的局面,这是任何一个大连球迷都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如果马林辞职能挽救大连足球,那么这步“弃子”就是妙招,否则就是败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