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连铁子
大连铁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33,846
  • 关注人气:5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赵廷秀对儿子赵明剑说:好好踢球别得瑟

(2009-03-29 21:24:41)
标签:

赵明剑

z只要是大连队主场,赵廷秀肯定坐在金州体育场的主席台上,看儿子的比赛已经成了老赵生活的一部分。赵廷秀说:“小老虎我从小带到大,我最高兴的就是看他踢球。”

 

昨晚赵明剑回家之后,老赵和往常一样开始和儿子小老虎探讨一下比赛,赵廷秀说:“小老虎进球我高兴,全场球迷都那么高兴,我能不高兴吗?!但是,这场球的胜利是全队的功劳,小老虎不过是其中的十一分之一。我对儿子说,进球了别得瑟,下场对广州,接下来对深圳,还有好多球要踢,尽快忘掉这场比赛,想着以后的比赛,要往前看”

 

谈起赵明剑最近的表现,赵廷秀很有感触,他说:“从韩国回来之后,我发现小老虎变了,我觉得他成熟了很多。回来第二天我们爷俩在一起吃饭,小老虎对我说,爸爸我发现在足球队哪个队都不好待,竞争太激烈了!你看看外援有几个,老队员有几个,队里的竞争和往年不一样,要想在队里站稳脚跟,要比过去付出多很多很多。听儿子一席话,我觉得儿子长大了,成熟了,从生活到训练,到做人,再到对足球的认识,确实转变很多,看来这三个月冬训,徐弘没白领他们练,我是真高兴。”

 

谈起小老虎的变化,赵廷秀还讲了一个小故事,老赵说:“从韩国回来之后,小老虎每天都会称自己的体重,一天能称四五次,一旦发现自己体重超标了,便对我说,爸爸求求你今天晚上千万不要做饭了,给我买两根黄瓜或者一个小菠萝就行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