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宿老师
星宿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338
  • 关注人气:2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年节骰子占卜

(2016-02-15 10:00:00)
标签:

占卜

骰子

骰子占卜

西洋占卜

运势

杂谈

分类: 西洋占卜总汇

骰子占卜

 

骰子也可以占卜,是西洋占卜中的固定成员,虽然一般的用途是博奕。骰子本身也有许多种类,一般就是我们博奕游戏用的形状,而无论是游戏法或占卜法都是种类繁多。

现在要介绍的是以三颗骰子来占卜,看掷出的三颗骰子的点数总和。要投掷在一定的范围内,一般都会用器皿来当成投掷底盘,以落于这范围内的点数加总起来。如果有任何一颗骰子跑出器皿之外,就要重新投掷。如果一连几次都跳出器皿之外,或许有什么极端的事件要发生。

每一种加总的点数,都有各别的意义,你可以询问一些事项,然后再投掷看看点数多少,在下面可以找到解释答案:

 

 

3

掷出的点数呈现三点,代表你真的非常幸运,最近处处充满惊喜。这个征象可以说是「三阳开泰」,是很难得的状况。有绝佳的沟通管道,凡事进行都很顺利。

 

 

4

这个点数表示你对目前的状况不够满意,甚至可能有一点点不愉快。你会很想改善目前的处境,其实只要再坚持下去,事情会有一个还算满意的收尾。

 

 

5

或许是一段新的开始,或许可以愿望成真。你目前占尽了优势,居于领先的地位,虽然事情尚未完成,却是非常看好未来的走向,充满了希望。

 

 

6

目前的状态需要你主动面对,只要能积极而有行动力,就能够逐步完成。不过也要谨防采取过于激进的方式,还有要避免金钱的浪费或损耗。

 

 

7

事业进展或人际关系可能遭遇到些障碍,这时候需要谨慎,凡事三思而后行,如果不够谨言慎行,可能会使你遇到更多麻烦和难解的状况。

 

 

8

目前受到外界的影响力颇大,对你产生了束缚,你的行动和思想都有可能受限,这些阻碍让发展不顺畅,运用你的智慧或者寻求支援,想办法突破限制。

 

 

9

这个神奇的点数特别代表机缘,目前你的人际关系运势不错,尤其是感情运。会遇到你的缘份机遇,或者从原来的关系中、进入爱情或婚姻的阶段。

 

 

10

很可能有出乎意外好运,像是不期而遇的友人,美丽的邂逅,突然的升迁,或者是意外的钱财。尤其是偏财运非常好,会有很大的丰收,使你感到极为满足。

 

 

11

目前你的运气还不错,许多事情都很顺畅,各种关系也都很和谐,生活中不乏时而出现的小确幸。虽然不是飞黄腾达或攀登高峰,但是也十分地惬意。

 

 

12

简直是天大的好消息,目前你有令人振奋的好运,无论是各个方面或者任何事项,都代表能够获得最令人期待的结果,使得你满意欢心。

 

 

13

这个点数或许表示会有些损失,这让你难过,有一种不满足、或者失望落空的感觉。不过你要抱持信心,过了这阵子之后一扫阴霾、让自己东山再起。

 

 

14

这时候你或许遇到了瓶颈,但你不能让自己孤立无援,只要寻求朋友的资助和解围,事情就会有好转,麻烦就会解决。勇敢面对问题和真诚对待好友吧!

 

 

15

目前的局势你需要非常谨慎注意,以免一不小心遇到些状况,或者发生问题、出现纰漏。这个出包会给你带来难预期的后果,一定要审慎以对。

 

 

16

在事务或感情方面,出现不如意的状况,这使得你有些伤感。其实可以换个角度思考,或者改变原本的计划去因应问题,定能度过这个难关。

 

 

17

身心灵个层面都很喜乐,精神感到很愉悦,周遭的境遇也让你很满意。如果你正好要旅行,更表示途中有好运道。最美好的人际关系或缘份,也可能在你身边。

 

 

18

大获全胜的征兆,这个最大的点数代表难能可贵的幸运,几乎是全方位的好兆头,各个方面运势都不错,无论事业或是爱情姻缘方面,都有很好的进展。

 

 年节骰子占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