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男人装
男人装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18,012
  • 关注人气:10,9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装》07.2封面及目录

(2007-01-24 13:28:50)
分类: 《男人装》杂志内容

《男人装》07.2封面及目录

2007年2月号目录
INCOMING
MISS FEBRUARY
P22 宋杨:喜乐高妹
21世纪单女过剩的原因有很多:生活节奏太快、工作压力太大、对爱情不够信任……可以列出个百八十条。不过,宋杨加入单女俱乐部的原因只有一个——她忒高了!

动物也疯狂
P26 真正的大力士
虽然你一巴掌就能拍死它,但它却能扛起相当于自身体重850倍的重量,这相当于让1个人背起76辆小汽车。它的确是世界上的第一大力士!

P28 疯狂的嫁妆
你还拿钱或者被褥之类的东西当结婚彩礼吗?太俗了!跟古人和国际友人学学吧。人家有送包皮的,有送整个儿国家的,有送毒蛇的,还有送脑袋瓜儿的……

P32环保哈雷
轰鸣的哈雷怎么才能变得环保呢?有人说插电。而我们还有更环保的招术——用脚蹬!

P36 自产怪兽
USB转接器七扭八拐就能组装成了一头小怪物。你想要?那就跟我们一起做吧!

SCANNER
MOVIE
P54 最“硬”的007

DVD
P56《夜宴》6招变“喜宴”

MUSIC
P58从“不一定”到“不一样”

甲方乙方
P64 犯罪现场调查员
英国刑侦专家卡勒姆·萨瑟兰谈死者的手机、缓解心理创伤,以及男尸的勃起……

P112 黄岩:明白明白
瓷器艺术家和《男人装》谈早婚、给聋哑人上课,以及在女人的身体上画画。

尤物
P66阿朵的麦当娜梦 
阿朵传说中的F罩杯,带有致命的吸引力,以致于《男人装》编辑部里的男同胞们响起了这样的口号:这一次,是F寻找F。但是,两个F碰撞的结果是——一个F消失了。这不是因为真实尺码在D和G之间游移,而是因为罩杯大小不再重要了……

FEATURE!
P82 电影绝招
那些电影中出现的绝妙动作,你也能做到!

P88 他比萨达姆命硬
在伊拉克,他先是遭到伏击,后被护卫队无情抛弃,竟然还大难不死。惠勒把自己的遭遇用摄影机拍了下来,并讲给《男人装》听。

P94 2006年度《男人装》幽默精神大奖
生活在这世上,我们经历了太多灾荒和战火,看到了太多悲剧与惨祸,听到了太多争吵与谎言……也恰恰因为如此,我们更应把尊敬与荣光授予那些依然能以幽默精神面对一切的人。2005年创立的《男人装》“幽默精神大奖”每年进行一次评选,用最高礼遇向最终获奖者致敬!

SEX CONFIDENTIAL
性生态文本
P116 张玲:快乐的东西就得慢慢享受
美女记者张玲告诉我们:“工作里需要的绝对是速度,但性就不一样,文火慢熬。才会享受到极致的快乐。”

性专栏
P122 Sex Break
5分钟搞定!Sex break也和coffee break一样振奋人的精神。

INSIDER
男人装
P128撞色学院

一直门外
P134 格式化
无论是服装上的格子还是配饰上的格子,都可以在很多领域传递风情。

要你好看
P138 重新定义“放松”
Spa和Yoga是女人才会选择的放松方式?那么,你真的错了!

ESSENTIAL
P154 绝对好玩的车
再次提醒各位,虽然飙车和打游戏在这一辆车里都可以搞定,不过一定要分清游戏和现实!

P157 面包打印机
如果有了它,你女朋友一定会非常乐意为你准备早餐……

P160 争分夺秒
这是个分秒必争、讲求精确的世界,每分每秒都是胜负的关键……

P162 巧克力情人
情人节又到了,本着“她好我也好”的原则,兄弟们别忘了玫瑰花和巧克力一个都不能少。

P168 打开命理之门
阿扁为什么霉运连年?

P169 私家门诊
女人的G点我们找了又找,也该帮女同学们找找男人的点了。

P174 真实故事
包皮环切后,大夫说要停机两个礼拜,不想术后第三天,女友出差回来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