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羽
小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96,569
  • 关注人气:4,8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广告植入是浮云,戏好才是王道

(2011-11-24 10:53:13)
标签:

娱乐

小羽

情感

处女座

12星座

小羽的星空

分类: 精彩推荐

 广告植入是浮云,戏好才是王道

文、小羽

 

广告植入是浮云,戏好才是王道

   

因为跟文章的姐弟恋太甜蜜,马伊琍的每一部作品都少不了轰轰烈烈爱一场。从《奋斗》到《婚姻保卫战》再到《双城生活》,马伊琍不仅爱得投入,还得爱得花样翻新。于是乎,在《双城生活》里,我们随处可见“升级版“的异地爱恋。


广告植入是浮云,戏好才是王道

俗话说,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浪。《双城生活》里”升级“的不只是剧情,还有”升级版“的植入广告。这部戏植入的广告,已然从简单的“背景板”升级为与演员“对戏”。

我有个哥们,性子有些较真。每次看到《双城生活》植入平安、比亚迪等等广告,他都会愤愤的说“有冲进电视扁人的冲动。“当然,这也只是说说,大家都知道,能穿越电视机的大牛只有一位,名叫贞子。

电视剧里植入广告,真的有必要喊打喊杀么?


广告植入是浮云,戏好才是王道

好多女性杂志都在教女人,看一个男人的品位,要看他的内裤。若果真照此实战,看到品位的时候,已经太晚了。看电视剧里植入的广告也是一个道理。你要是较真,自己没事给自己找不自在,那实在是得不偿失。再说,现实生活里我们吃喝拉撒睡,用到的生活用品哪个没做过广告。话说,我那不蛋定的哥们,开的车就是比亚迪的,给老婆孩子买的保险就是平安的。

所以,只要能保证剧情合理,植入的自然,不做作,电视剧里植入广告也没啥。再怎么植入,也比中断播放插播广告要好得多。


广告植入是浮云,戏好才是王道

 

经济学上,有个很出名的馒头理论,形象点说就是“第一个馒头吃着最爽“(对不起,凯歌大导演,俺不是纯心拿馒头说事,书里就是这么写的。)这就是,需求决定效用。制片商需要Money,广告商需要popularity。所以,中国男足都臭到姥姥家了,每次比赛还有广告赞助商。再烂的电视剧,也肯定比中国男足的比赛好看,哪能没有点广告?

广告植入是浮云,戏好才是王道

如果植入的广告手段比较高明,说不定还会带来意外的效果。比如说《双城生活》里平安保险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等等,正好符合剧情的发展,又带来了很多喜剧效果,挺好玩的。所以,我那位哥们虽然每每看到植入的广告都要嘟囔两句,但是对于《双城生活》这部戏,倒是一集不落,从头看到尾。戏好,才是王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