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羽
小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96,569
  • 关注人气:4,8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此地无淫......【钥匙门】

(2009-04-12 15:48:21)
标签:

钥匙

老妈

家门

犬子

长项

分类: 小羽生活

接着更新,只为证明我活着。

昨天出门倒垃圾的时候,忘记了带家门钥匙。当关门那一瞬间,已为时太晚。悔恨、懊恼、痛哭流涕......。情感上,我与这扇门彻底决裂了。

在是与非的问题上我总是非常理智,但,关于钥匙的问题上我矛盾了。是回老妈家取钥匙,还是找个开锁工匠,这是道难题。

经过精密地测算与分析后,我决定打车回老妈家取备用钥匙。

 

刚进家门的时候,“球球”冲我呲牙一顿乱吼,像看见一块骨头眼睛泛红。这个恶俗的东西,每天除了吃就是睡,一件大事都干不成。我愤恨的瞪了它5秒钟,心里默念“鄙视你,鄙视你”。

还是老妈最疼我,在给完我钥匙后,慈祥地安慰了我一句;“你怎么跟你爸一个德性...”。

“呃,虎父无犬子,遗传基因呗”。回完话,我奔向冰箱进行采购。在心满意足后离开......骨头白.

 

有的时候人生就是这样,总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丢三落四也是我的长项。记得小时候,妈妈为怕我把家门钥匙弄丢,会找根绳拴在我脖子上,就这样还弄丢过好几回。挨打是肯定的了,不过记性很差,俗话说:“好了伤疤忘了疼”,俺啥也不差。

染墨晨东新开通一个情感博客,地址染墨晨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