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羽
小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96,056
  • 关注人气:4,8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帝哥哥!~佛主爷爷!~快赐给我一个老婆吧!

(2009-02-17 22:49:09)
标签:

屁精

佛主

爷爷

乐子

上帝

分类: 小羽生活

中午吃完饭去三好街转了一圈,那个卖显示器的漂亮MM一个劲的跟我套近乎,晕咯!终于我还是没有逃过她的魔爪,把我兜里的钱掏了个精光。这个小妮子下手真够狠的!

 

一个人的小日子有时候是很无聊。总想着给自己找点乐子,活动活动我的脑细胞,免得变成植物人嘞。

上帝哥哥!~佛主爷爷!~快赐给我一个老婆吧!

乐子也不是那么好找的,游戏、电影、博客.....都已经厌倦了,要是有个老婆陪着该多好。嘿嘿!~

额滴神啊!~额滴神仙姐姐!~~上帝哥哥!~佛主爷爷!~快赐给我一个老婆吧!我快郁闷死了!呃!....其实,也不用你们每个人都赐给我一个老婆,我要一个就够了,我不贪心。^_^ 要给是我四个老婆我怕乱套,我真忙不过来。真的。就我这小体格还不把我给累死啊!~

 

今天看到李淫核终于跟赵本山道歉了,用词很委婉。这个深藏不露的老女人真的很高,高的让我更加鄙视她。打着为了弱势群体的旗号,把自己无限放大,使她自己光芒万丈。唉!~做人咋就不知要低调呢。可怜啊!~可怜同志团体又有了一个新绰号“屁精”。

屁精就屁精吧,谁让一帮不知廉耻的屁精为她摇旗呐喊呢。嘿嘿!~~写到这我也想喊口号了,李淫核万碎,万碎,万万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