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定河
南定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2,963
  • 关注人气:4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茅宝葛园三日游

(2021-07-21 01:22:16)

广告总是撩人心弦的,已经下定决心超过三小时行程的旅游不再考虑,结果瞬间在下面这一长段诱人文字面前束手就擒了:

韩式水疗洗浴,自助餐,亲子水上乐园,游泳池,电影院,睡眠厅休息大厅,游戏厅,汗蒸吧,榻榻米,沙发休闲区,蒙古包冰雪房,石子浴多功能房,动感网吧,古典休息区,玉石板+热炕,高温石子理疗房、玉石板蒸房、风情小屋户外浴缸沙滩休息床............。

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亲家两口子这个月来上海带孙子孙女,阿拉老婆文姑娘好不容易有了两个月的放松一下,于是乎绞尽脑汁这半个月我一下子先给安排了三次旅游,满满当当的,夫妻俩准备借此机会疯狂旅游一把。

我们是7.18早上6.40分在曲阜路地铁站5号口上了6372旅游大巴,中午11点到达了句容市,第一个景点是得撒豆腐村,这是一个美丽的小山村,网红打卡地。

茅宝葛园三日游

茅宝葛园三日游

茅宝葛园三日游

茅宝葛园三日游

茅宝葛园三日游

茅宝葛园三日游

茅宝葛园三日游

茅宝葛园三日游

茅宝葛园三日游

以上九张照片:我们在得撒豆腐村的留影。

一个小时后我们启程前往这次旅游的重头戏“道温泉”水世界,从心底里我是非常喜欢这样的洗浴加自助餐模式的,只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这样的人潮汹涌有那么一丢丢担心。

洗浴完毕换上衣服来到自助餐厅,座无虚席,那人山人海,入乡随俗吧,随便夾了两盘尽素无荤的菜和炒面,找两个座位都要老半天。

茅宝葛园三日游

上图:找了个收拾盘碗的服务员才能勉强坐了下来。

茅宝葛园三日游

茅宝葛园三日游

这是自助午餐结束已经吃饱喝足以后,临别时刻看见小金陵鸭血汤,这是当天中午唯一有点荤香味的当地舌尖上的美味,我是撑着肚皮吃下这一碗的,味道好极了。

接下去还是到处人满为患,儿童乐园,蒸吧,别说躺下了,就连插足都难,最后还是在一个柱子旁边胡乱对付一下,开始枕头也没有,顾不上那多讲究啦,后来还是阿拉老婆文姑娘好不容易找了一个坐垫给我权作枕头了。

茅宝葛园三日游

这个困觉觉一下子就是两个多小时。

茅宝葛园三日游

午觉醒来,密密麻麻都是人的睡眠大厅才有了插足可能。文姑娘告诉我许多有趣的人的故事,其中学得特别夸张让她说起来都忍俊不禁的那些张大嘴打呼噜打鼾的形象让我记忆深刻。

茅宝葛园三日游

上图:文姑娘学他人打呼噜打鼾惟妙惟肖。

儿童乐园区看了看瞧了瞧,见到好景我们都不忘留影一张。

茅宝葛园三日游

茅宝葛园三日游

我们被安排的是五点半晚餐,结果因为无所事事我们两个就提前15分钟去试试看,结果正好开始放五点半的进场(可能里面实在空空荡荡)。

这一次我们好运来,进去就看见有金陵盐水鸭,毫不犹豫夾了四五块肉肉,味道真不错超过中午舌尖上的美味鸭血汤,看看我高兴的模样。

茅宝葛园三日游

上图:吃到南京盐水鸭感觉真真的好吃。瞧我这没出息的得意忘形。

六点半要出门集合了,在大浴场门口留一个合影。

茅宝葛园三日游

接着我们一起游览了句容市中心的葛仙湖,这是一个灯火璀璨夜色迷人的休闲公园,我在这里免不了一通感慨即兴吟诗一首:

长江黄河南定河,实事求是写春秋,今日得见葛仙湖,夜色撩人点个赞!

晚上八点左右我们来到了住宿的宾馆,行程表里的四星级酒店太平洋、银星假日和怡水园改了一下,住在弘福轩大酒店,差不多算是三星级酒店吧,也挺好,挺干净,没意见,没毛病。

愉快的一天安排得满满的,我们都非常开心快乐。

茅宝葛园三日游

第二天早上也不是自助早餐了,普通的团餐,早餐后我们就出发去了茅山风景区,因为山路弯弯的缘故,上茅山都要换乘景区中巴车,茅山空气清新植被茂盛,有四个主要景点都有中巴车一一送达,我们之前不想爬山的顾虑都是多余的。

茅宝葛园三日游

茅宝葛园三日游

茅宝葛园三日游

茅宝葛园三日游

茅宝葛园三日游

茅宝葛园三日游

茅宝葛园三日游

欢欢喜喜茅山归来吃了午餐,我们又去了鲜花盛开的花谷奇缘,里面人烟稀少,风景秀丽,驻足期间心旷神怡有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

茅宝葛园三日游

茅宝葛园三日游

茅宝葛园三日游

茅宝葛园三日游

茅宝葛园三日游

兜兜转转竟然在荷兰花园门前巧遇老熟人曾经一起去广东和涠洲岛快乐游玩的小兰,这次她是六号车,我是八号车,于是我们合影两张。

茅宝葛园三日游

茅宝葛园三日游

下午,太阳出来暖洋洋,于是几部车都去了茅宝葛园参加该企业的欢迎会,这是当地生产野生葛粉的知名企业,听了两个多小时的讲课,送了一块葛根香皂,每个人还都花了一百块钱买了一个纳米洁宝。

茅宝葛园三日游

就在茅宝葛园企业餐厅吃了晚饭后回到弘福轩大酒店,离开大巴车时,导游通知明天早上提早20分钟吃饭出发,还要参加茅宝葛园的欢送会,这热情似火的企业,呵呵。

又一个安排的满满当当的第二天就这样愉快度过。

第三天一大早,我们下去吃早餐,还以为早呢,结果同桌的都比我们还要早,我们的八号车配合导游工作一直都是好样的,还提前几分钟就满载出发了。

茅宝葛园三日游

上图:我们八号车都是好样的,提前出发去欢送会场了。

欢送会还是有昨天欢迎会主讲老师茅宝葛园销售经理何欣宏女士主持。

有几个小高潮,一是她提到昨天有人要牙膏,她昨晚联系了仓库那边正好有,于是今天首先每个人发一管葛根牙膏,大家掌声响起。

茅宝葛园三日游

第二个小高潮说的是有人昨晚没睡好,说是买了纳米清洁宝没有见到一百块钱资金回笼心里面不踏实,何总监娓娓道来,联系了超市买牛奶又觉得种类多不知道个人喜欢哪种牛奶于是买成超市卡回馈大家,好不好啊?

众人叽叽喳喳有说好的,也有说不方便的,何女士告诉大家是沃尔玛超市的购物卡,保证大家都好用,说完,看着大家静观其变几分钟,最后亮出她购买的购物卡,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就是一百块钱人民币,这个何女士,多大了还这么皮?瞬间觉得她还是有点可爱。

第三个小高潮说的是她的人生经历,她的不幸的童年,被抛弃不堪回首的往事,一直说到她努力学习成为村里第一个大学生,到今天拿年薪的企业老总,跌宕起伏,比故事还要传奇。

说的台上的她自己在哽咽,台下更有许多老太太陪着流泪,擦干眼泪,何总监说起感恩感德,她今天特地去买了康乃馨送给大家每个人一支,于是大家每个人一支康乃馨在空中舞动,舞台上响起感恩有你,此时此刻气氛嗨到燃爆。

茅宝葛园三日游

第四个小高潮是昨天12个人一千五买了一小盒200克野生葛粉的,今天都送一个价值一千多的银杯,然后还有每个人的访谈。

访谈大打亲情牌,引人落泪,此时情景反转,何总监宣布一千五全部一分不少的退还给这有爱心的12个人。

音乐再次响起,掌声雷动经久不息。最后何总监爱心继续泛滥,6980一盒的野生葛粉,一点,一点的最后优惠到了3980,我们这部车又是好样的,有将近20个人参与认购。

12点,我们开始午餐,12.30分我们浩浩荡荡的出发回家了,回家路上,又给小部分没有买肥皂,纳米清洁宝,葛根牙膏的人每个人都补发到位,真真的皆大欢喜不落一人。

这次安排的满满当当的三天旅游,物有所值,物超所值的三日游终于完美的落下了帷幕,感谢句容,感谢茅山,感谢茅宝葛园,感谢何欣宏总监,我相信,这次三日游给我们每个人都留下了最美好的记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