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万云峰字福禄
万云峰字福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2,168
  • 关注人气:5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做客湖南卫视《锋尚之王》

(2010-08-17 20:04:40)
标签:

云峰

做客

《锋尚之王》

云峰造型

学校招生

零起点

手把手

保证质量

做客湖南卫视《锋尚之王》
受湖南卫视的邀请参加了由湖南卫视重磅推出国内首档男性时尚类节目《锋尚之王》。作为国内首档男性时尚品味类节目,湖南卫视独具视角将现代社会最新最时尚的热点话题推荐给观众,全新定位打造一个高品质的时尚、高端、引领潮流的全新节目,在国内首次提出“男人新时尚”的全新概念。参加这个节目感到非常好玩轻松愉快的录制过程,通过节目展示现代社会潮流男人的高品质生活经验,引导更多男性拥有时尚、高品质生活。

  我参加的这期是《素人明星大改造》8.14日凌晨上12点播出,放视频与大家分享一下呵呵。还有一期情侣装七夕节的特别节目在8月20日晚24:00点也请大家期待哦。

http://video.baidu.com/s?n=2&word=%B7%E6%C9%D0%D6%AE%CD%F5%2020100813&f=4这个是视频的链接,我的空间里面也有视频分享。

奉送上一些幕后的花絮
做客湖南卫视《锋尚之王》
   中间这个男孩叫阿信是我们在动物园的地下通道发现的呵呵,腼腆秀气不够自信的他穿着很普通,我将把他打造成一个自信帅气的花样美男,期待他的华丽变身吧呵呵。
做客湖南卫视《锋尚之王》
     我正在对他的穿着打扮稍作点评
做客湖南卫视《锋尚之王》

做客湖南卫视《锋尚之王》
 正在后台紧张的给阿信造型,时间非常紧就20分钟左右,大家都全神贯注的工作着。
做客湖南卫视《锋尚之王》

自信可爱的阿信登场了,正唱着他的原创歌曲《小蛤蟆》呵呵,现在可不是小蛤蟆了,是青蛙王子了吧。糖果色的亮粉色瘦腿裤,高级灰的闪亮T恤的和谐搭配,让时尚度顿时升级,灰色马甲和藏青色开衫的叠穿让整体造型更有层次和动感。一个自信的花样美男顿时诞生啦。


做客湖南卫视《锋尚之王》

呵呵非常喜欢阿信略带羞涩的笑容。

 

摄影:菁菁(学生助理)  后台打理流程安排:范姿文悦(云峰造型彩妆老师)。

这也是非常好玩的一次师生实践活动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