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婕
潘婕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36,812
  • 关注人气:3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金扫帚”终于有人来领了

(2013-03-04 20:09:56)
标签:

金扫帚

领奖

马伟豪

娱乐

一年一度的评选又开始了,这届是第四届,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做了主持人,“金扫帚”终于有人来领了

金扫帚的创办人程青松还跟我说,他真的压力很大,这三年一直没有人来领奖,如果再没人领奖,可能明年金扫帚都办不下去了。但是没想到获得“最令人失望导演奖”的马伟豪导演派人来领奖了,全场热烈的为他鼓掌。说实话拍过这么多戏,接触过这么多的导演,自己又做了导演,觉得导演真的就像五星级饭店里的大厨,有上好的的食材,上好的厨具,如果没有好的大厨,我们就吃不到美味的菜肴。所以导演真的很重要。
这次获奖的陆川是我的老乡也是我的朋友,我觉得他是个好导演,他以前的作品我都很欣赏,这次令人失望并不能说明他不是好导演,人不是机器,艺术没有标准,虽然他没来领奖,我真心希望他以后的作品不再令人失望。
“金扫帚”终于有人来领了

有人说能入围金扫帚奖的影片必须是大导演,大成本,大制作......但是电影只分好坏,不分大小,从去年开始金扫帚也特别为中小成本电影开辟了一个席位,今天真的太令人意外了,《疯狂的蠢贼》的制品人又勇敢的走上了领奖台!成为第一位亲自来领金扫帚的“获奖人”并且为全国观众宣读了致歉信,全场为他的勇气鼓掌,我们都鼓励他,他还年轻才20岁,要对中国电影有信心,有他这样的精神,相信他将来一定能拍出好电影。
“金扫帚”终于有人来领了

本次活动引起大轰动的还有今年热门电影《泰囧》的导演徐铮获得了《青年电影手册》年度新导演奖。他的首部作品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专家的认可,实在厉害。我特地问了他票房过十亿的感想,他幽默的回答我,过三亿就已经和他没关系了。
“金扫帚”终于有人来领了

这次还非常开心就是自己欣赏的女演员颜丙燕获得了影后,她在《万箭穿心》中饰演的李宝莉是个为生活负累的“女扁担”,她将李宝莉十年跌宕起伏的人生,生活的冷酷与无奈诠释的入木三分。她的表演既有张力又有细腻,她获得年度最佳女演员奖实至名归。
“金扫帚”终于有人来领了

常常有人问我,主持这样的活动不怕得罪人吗,我觉得我不担心,很坦然,因为这是对中国电影有益的事情。真心希望中国电影人多一些自我解嘲精神,记得去年王小帅在我们的颁奖典礼上说过一句话:“金扫帚”奖在快乐和幽默中透着一种责任和严肃,希望所有的朋友也能看到我们的这份真诚。“金扫帚”终于有人来领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