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婕
潘婕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36,915
  • 关注人气:3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丽江印象一

(2010-12-08 10:52:39)
标签:

丽江

旅游

   突然想起自己很久没旅行了,趁着这段修养期间,问过了医生,开始研究去哪里呢?

   床头就放着《人生该去的66个美丽地方》,出国很麻烦,也怕自己身体吃不消,国内去过的地方很多了,哈,发现云南丽江没去过。也是个很美丽的,登记在册的地方呢。

  好,丽江啦,吃住行旅行网全部搞定,前往啦。

  飞机上认识了两个外企女孩子,做了不少功课,大家探讨了一路,很愉快,漫长的旅程转瞬即逝。

   丽江,我到了,并不是想象的那么暖,有些冷,但可以穿得很随意,街上的人穿什么的都有,什么季节的都有。很随意,外地游客很多,初次判断的方式是看脸色,黑黑的,好像就代表是本地人哦。因为丽江紫外线很厉害。iqie

  定了一间高档的客栈《千里走单骑》,哈哈,可能因为和电影叫一个名字吧,觉得很亲切。地理位置也很好,就在酒吧街附近,房间漂亮 舒适,一切都很满意。

  匆匆吃了碗过桥米线,就在古城逛了逛,因为坚持做环保人士的我,也坚持不乱买东西,所以终于空手而归。

  回房间休息了休息,和朋友联系好,一起去吃了著名的“腊排骨”火锅,去的是本地人经常去的,说实话,真是一般,因为走回来,似乎有些累了,告别了朋友回房间休息。

丽江印象一
回房间路上拍的街景,基本都是卖旅游商品的。

   因为客栈离酒吧街太近,似乎有些超,人声音乐不觉于耳,看看表还不到十点,索性去“参观”一下。

   找了一家比较安静唱歌的酒吧“一米阳光”,人挺多的,已经没有什么好位置了,反正是听歌,听得见就好了。中间接到飞机上认识的小白领,她们已决定去泸沽湖了,祝她们玩得愉快呀。

    11点半很准时,结束一天的喧闹,回房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