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興安
興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8,842
  • 关注人气:7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台湾印象之五:宝岛万象

(2009-01-19 13:04:02)
标签:

旅游

分类: 图片故事专栏

台湾印象之五:宝岛万象

 

刚到台中,午饭时间,记者围住一位美女——张榕容,电影《渺渺》的演员,入围了本届金马奖“新人奖”。据说她是中国和荷兰的混血。

 

台湾印象之五:宝岛万象

 

制片会议间隙表演的节目。一个男扮女装的舞者。

 

台湾印象之五:宝岛万象

 

街头一只双目失明的老狗,被一个小孩子嬉戏着。

 

台湾印象之五:宝岛万象

 

和邵兵夫妇逛街,进一家特色小店。里面的几款时装不错,这是一件名为MILIDA的上衣,这个品牌是台湾旅法设计师詹静洋在巴黎创立的。夸张的设计,拼贴的风格,既另类又可爱。

 

台湾印象之五:宝岛万象

 

路边的加油站——“台湾加油”:一语双关。

 

台湾印象之五:宝岛万象

 

小便池前的小广告。

 

台湾印象之五:宝岛万象

 

台湾对吸烟者的限制是非常严格的。除了夜店,几乎所有的公共场所都不准许吸烟。我住的西华饭店还分了可吸烟客房和非吸烟的客房。台湾的香烟还有警告吸烟有害健康的图象广告,触目惊心,让人看后能迅速打消买烟吸烟的念头。所以我在台湾没买过一盒烟。不过回来的时候给西门兄带了一盒,也是希望吓他一下,让他赶紧戒烟。在途经香港的时候,看到“万宝路”也标上了警告吸烟有害的图象广告,可见戒烟已经成了世界范围内的一个大趋势。最近听说台湾的超市香烟不得公开摆放,必须隐藏。看来只有我们大陆还在将香烟当做重要的税收来源,电视上改头换面的香烟广告比比皆是,刘翔还在做“我心飞翔”的“白沙烟”广告呢。

 

台湾印象之五:宝岛万象

 

台北小吃街里的服装店门前的露天模特。这种店衣服的价格非常便宜,不过据说都是广东生产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