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敏老师
胡敏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9,273
  • 关注人气:5,1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路走来,一路感恩---写在新航道五周年庆典之际

(2009-10-21 16:50:12)
标签:

胡敏

新航道

五周年庆典

杂谈

分类: 行在途中

一路走来,一路感恩

---写在新航道五周年庆典之际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同仁、亲爱的新航道的兄弟姐妹们:

    大家下午好!

 

    又是一个充满收获与期待的季节,我们这些热爱新航道、关注新航道、正在建设新航道的人们走到一起,欢聚一堂。10月16日,45年前的今天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华民族群情振奋,向世界发出了最强音;5年前的今天新航道的第一个班在中国北京农科院内顺利开课,为“语言改变命运”这一梦想吹响了号角……

http://www.newchannel.org/Topic/5years/images_5/photo_humin_talk.jpg

    这一天一群创业者播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这粒种子已经发芽、长枝、开花、散叶,虽然它还远没有达到众木成林,但她已为我们撑起了一片事业的蓝天;这一天一群心怀梦想的人们描绘了心中的愿景,这愿景逐渐由虚变实,由远及近,由小变大,虽然它还远远没有全面实现,但也向我们明示了一个道理,一个梦想,只要坚持不懈,这梦想终将成为现实。这一天一群激情洋溢的人们组成了一支船队,带着“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胸怀与期盼,开始为自己与后来者搭建一个平台,向所有愿意加入新航道的人说,“让我们共同实现新航道和我们自己的理想。”这一天第一批学员睁开好奇的眼睛,打量这个陌生的品牌,看着LOGO上面的蓝天、大海、旭日、巨轮,看着讲台上激情四射的老师,看着整洁崭新的教室,看着精心制作的讲义,开始感觉这是个想要力图区别其他机构的学习桃源。

 

    现在新航道培训的帆影已经出现在全国16个城市,图书和少儿教材则覆盖得更加广泛,甚至已经出现在韩国、越南等国家和香港、台湾地区的书店。新航道的学员截止目前已经累计达到几十万人,新航道的读者则更是遍及全世界,新航道品牌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了解、热爱,并受到尊重。

 

    岁月回眸、经典回放,刚刚大家都通过照片和介绍体验了新航道的成长历程。这些变化,中间每一步都蕴含着巨大的努力、牺牲、汗水和泪水。新航道的启航就是在一群创业者手推肩扛之下,驶入了中国培训领域的广阔市场。在此我要向这些新航道的第一批创业者们致意,感谢你们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新航道,用无所畏惧的精神和姿态向未来的困难挑战……

一路走来,一路感恩---写在新航道五周年庆典之际

 (庄严的庆典,热烈的场面……)

 

    回顾过去的五年,我们充满感恩之心。我们要感谢给予新航道无比信任的学员、读者、家长和合作方,他们郑重地选择了我们,全面信任我们,通过他们的口碑传播我们,他们的满意才是新航道的终极价值目标。我们要感谢自己的家人,他们理解我们的苦衷,拿出时间、精力、心血来支持我们和新航道的事业。我们要感谢在新航道的发展过程帮助过我们的朋友,新航道经历坎坷时,他们给予了支持,新航道不断前进时,他们更是呐喊助威,他们让我们不再感到孤独,让我们觉得倍受关注。我们要感谢竞争对手,是他们使我们从外表到内心变得越来越强大,是他们促使我们以更快的速度成长。

 

    我衷心感谢在座各位为新航道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感谢所有老师,你们在课堂上呈现出人生最美丽的一面,让学生有所感动,有所收获,有所改变。无论是寒风凛冽,还是酷暑难当,寒暑假假期班连续上课,我们听得见;在各个教学区甚至地区之间奔波着你们不知疲倦的身影,我们看得见;

感谢所有员工,你们在努力建设一个心目当中理想的新航道。假期连续工作40来天,没有休息,用你们优质的服务创下了新航道多年来零投诉的不凡业绩,感动了学员和合作方,我们看得见;为学员提供耐心细致高效的一对一咨询和跟踪服务,我们看得见;热情接待每名学员,提供专业留学咨询,我们看得见;通过策划、设计、宣传,让新航道以更美丽的形象对外展示,我们看得见;为了保证合理的课程和教师安排而苦思冥想,我们看得见;认真核对财务数据,当好财务管家,我们看得见;为行政后勤和员工福利倾注心血,我们看得见;暑期的酷日下,骑着单车把教学用书从海淀图书城运回来又送往各个教学点,你们在烈日下的挥汗如雨的身影我们看得见;暑假住宿班,一天12小时驱车往返600公里,接送老师无数趟,我们看得见;无数个夜晚,你们埋头审校,精益求精,策划优质图书,我们看得见;你们奋力发掘客户潜在需求,广泛收集市场反馈意见,拓展一条条畅通的图书发行渠道,我们看得见;一个月基本睡在火车上,为全国少儿教材客户提供优质培训服务的你们,我们看得见……

 

    感谢所有为新航道付出的人。让我们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回报学员、读者、观众和合作方!让我们以更大的成功回报关注我们的朋友。!让我们以更快的进步回报我们的竞争对手!让我们以更美好的未来回报所有的老师和员工!让我们以更优秀的教育品质回报社会!让我们以更卓越的品牌为中国教育的版图写下更加浓墨重彩、更加辉煌绚丽的篇章!

 

    谢谢大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