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伊琍
马伊琍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816,401
  • 关注人气:228,4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于我不喜欢作为一个艺人的几点

(2006-04-09 00:10:33)
    问我喜欢喜欢做演员吗?喜欢!

    问我喜欢做艺人吗?非常不喜欢!

    艺人这个名字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有的,自己好好地在演戏,突然有一天你不想做与演戏无关的事的时候就有身边人跟你说你是个艺人,不可以啊!

    不喜欢的事包括:不想在不拍戏的时候化妆,所以每次经纪人都会说你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在商场里也要戴墨镜,我遵守了并且常常头晕眼花。

    不喜欢参加很多活动,所以很多时尚活动能不去就不去,少了很多在媒体上露脸的机会。

    不喜欢为了一些并不想去的事而化妆穿上礼服,因为看不上那些赞助的千篇一律的设计,所以每次都自掏腰包不愿意亏待自己。

    不喜欢在活动上无聊的不知道该干什么,所以常常害怕自己的脸会抽筋和不自然。

    不喜欢记住每一个见过的人的名字以便下次在活动上见到好打招呼,是真的记不住不是故意的,因为常常刚听完的事我就忘了,更何况记不认识的人的名字!

    不喜欢和不喜欢的导演或演员寒暄假客气,那样真得很不真实,我亲眼看见那些当面假客气的人们转身就说对方不是个东西,所以怕自己也遭同样的报应!再说说不由衷的话会很做作也容易被识破!

    不喜欢就同一个问题被问一百遍还要装作第一次被问那样新鲜和充满热情,实在打不起这个精神,也实在没有那么好的忍耐力,真的碰上有新意的问题真得就很高兴和兴奋了!

    不喜欢和不太认识的领导套近乎以便让领导对自己有好印象,因为我脑子不好,怕自己说错话得罪人,而且也实在不会拍马屁,偶尔说了两句肉麻话心里就骂自己没出息,因此从小没当过班干部。

    不喜欢被没有做好功课的记者采访,因为这是一种互相的尊重,如果对一个演员不感兴趣就做不好采访,不了解采访内容现打听很伤演员的心!

    不喜欢与根本没看完自己作品的人聊自己的作品,因为没完整地看过就没有资格评论,就像很多人常说某某人不怎么样,但其实根本没和那人合作过只是人云亦云,这是对双方的不负责任!

    不喜欢傻乎乎的站在台上作嘉宾,有时候真得觉得自己很傻,简直是度秒如年啊!

    不喜欢说自己很喜欢哪部我根本不喜欢的电影,不喜欢使自己的事,如果真的要你说几句你还得捧个场吧,但是说假话自己都想骂自己!

    不喜欢与自己不喜欢的人坐在一个桌上参加晚宴,因为觉得自己在同流合污,下筷子都难!

    不喜欢在个别很无聊很没有水准的娱乐节目上保持笑口常开,但常常在你发呆或打哈欠的时候镜头偏偏对着你,要知道保持半个到一个小时的笑容而内心并不快乐是全世界最难的事,这种时候我往往很佩服一同参加节目的人怎么可以发出银铃般的笑声!

    不喜欢与个别根本不懂你在说什么的娱乐主持人做访谈节目,他们从来不听你怎么回答的问题,在你认真地回答的时候她已经在背诵提纲上写好的下一个无聊的问题了,当导演在耳麦里提醒她要与嘉宾交流时她还很不耐烦地说知道知道,昨晚这种节目就会发誓再也不上了!

    结果呢,我的经纪人常常接到投诉说我这个人不好相处,不配合,脾气不好,她语重心长的希望我能稍微改一改,最后还是摇摇头说,唉,你自己看着办吧!

   呵呵,其实我也不想有那么多想法,或者别把表情放到脸上,可是,性格偏偏跟你作对!所以,艺人啊! 那些想当明星艺人的朋友们,如果你没学会忍耐和暗藏,就不要轻易涉足这个圈子,我这种傻乎乎的艺人没有几个,但我们碰上了就会臭味相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生活还在继续
后一篇:今天我休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