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庭
张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54,947
  • 关注人气:3,0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寶貝女兒,我的小小公主!

(2010-03-15 13:09:13)
标签:

张庭

女儿

宝贝

娱乐

    一轉眼,女兒小囡已經三個月大了,感覺像沒幾天似的,不過,個頭卻長得飛快,我甚至有些抱不動她了,小傢夥可是越來越沉了。。。自從女兒出生後,我們家就是兩個公主了,只是她這個“小小公主”,要比我這個“大公主”難對付多了,她出生到現在,我幾乎每天都在學習如何當媽媽,從開始時的手忙腳亂、焦頭爛額,到現在的輕車熟路、漸入佳境,雖然沒那麼容易,但這個過程,我很快樂,也很幸福!謝謝你,我的小寶貝,謝謝你,我的小公主!    

                                                                                                                

 

                            

我的寶貝女兒,我的小小公主!
               永遠抱不夠看不夠親不夠~~
我的寶貝女兒,我的小小公主!
            女兒三個月啦,我的產後全家福!!
我的寶貝女兒,我的小小公主!

 

              定格女兒每一個可愛瞬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