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iaopiao
xiaopiao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8,280
  • 关注人气:57,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家记忆最深的汪国真的诗句:

(2015-04-26 14:40:49)
标签:

杂谈

刚才征集到的,不同朋友记忆中的汪国真的诗句:

有的只是熟悉的回忆

而这回忆却是想遗忘的

只要热爱生命,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我们的欢乐

是母亲脸上的微笑

我们的痛苦

是母亲眼里深深的忧伤

我们可以走得很远很远

却总也走不出

母亲心灵的广场

给予是最大的快乐

有一个未来的目标

总能让我们欢欣鼓舞

叶子黄的时候,你该忆起绿!

“我愿意像茶,把苦涩留在心里,散发出来的都是清香”。

人生没有对错,成功永远属于奋斗的人。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不停地走着的我们也成了一处风光……

那凋零的,是花,不是春天。

如果你是鱼,不要迷恋天空;如果你是鸟,不要痴情海洋。

如果生活不够慷慨

我们也不必回报吝啬

何必要细细的盘算

付出和得到的必须一般多

如果能够大方

何必显得猥琐

如果能够潇洒

何必选择寂寞

获得是一种满足

给予是一种快乐

我是一片叶,筋脉是森林。我是一滴水,魂魄是海洋。

冬雪终将悄悄融化,春雷定将滚滚而来

如果生活不够慷慨,我们也不必回报吝啬。

生活里不能没有笑声, 没有笑声的世界该是多么寂寞。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你还未嫁,我怎敢老。

只要生命还在

我就不会悲哀

纵使陷身茫茫沙漠

还有希望的绿洲存在

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

既然目标是地平线

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让我怎样感谢你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

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

一些事物倘若过于庞大

就会有害

比如寂寞——

比如爱——

如果远方呼唤我

我就走向远方

如果大山召唤我

我就走向大山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