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布鲁比
布鲁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91,218
  • 关注人气:8,6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流水心情2

(2015-07-04 17:11:37)
标签:

滋味格子布

碎语

分类: 碎语

今天是爸爸生日,凌晨,我梦到妈妈了,一定是她有所感应托梦于我。她说自己本来发烧了,吃了爸爸给的药就退烧了,我抱了抱她的身体,温暖。妈妈仍旧是那么年轻,微笑着,和平日那样说话。醒来我忍不住泪流满面,因为这份感应,因为深深的思念。

 

妈妈走后一年多,很多时候刻意回避,文字里也很少触及。但亲情无法割舍,思念总是隐隐地藏在心底。有时在梦中会相遇,有时不经意的瞬间就想到了她,那些细枝末节啊,永远无法忘怀。面对妈妈,有很多悔意,尤其是她最后的那段时间。不知该如何弥补,如何偿还,望来世还有缘做母女,以尽孝道。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照顾好爸爸,照顾好自己和家庭,健康平安快乐,这是她最大的心愿。

 

人常常不懂珍惜,忽略身边所拥有的,着眼于所缺憾的。如《围城》所言“城外的人想进来,城里的人想出去。”很多时候,只有失去时,才意识到,原来所拥有的以为理所当然的人或事是那么弥足珍贵,不可替代,可惜,许多都成了永久的遗憾,无法回头,无法补偿,成了生命中永远的痛。


爸爸的生日,怀念妈妈,是以记。


流水心情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蓝色的沉默
后一篇:真实的自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