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筝
王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07,293
  • 关注人气:1,7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0年06月04日

(2010-06-04 15:00:51)
标签:

杂谈

2010年06月04日

小区后院为庆六一弄了小小的嘉年华,有旋转木马,喜羊羊家族小火车,需要手摇的小船,充气的各种滑滑梯。连着几天都戴着草帽领一宝去玩。把一双手臂晒成古铜色。

满眼都是小孩子哦,被阳光照的白花花,耀眼的小孩子们。

一宝爬高上低的把所有的游乐项目玩N遍,还唱着歌,别的和她一般大的小朋友哭的哭怕的怕,她说,“妈妈,我要喝果汁,我要再坐一遍。”

她现在经常逻辑清晰的说一整句话,绘声绘色娓娓道来。

TT给她买了金发蓝眼的洋娃娃,她说,好漂亮的洋娃娃啊,长的像妍妍爸爸一样,妈妈你把妍妍爸爸帮我放到桌子上。(妍妍是相熟的小朋友,爸爸是澳大利亚人)

我叫她“臭丫丫”她说“我不是臭丫丫我是一宝,妈妈你说错了”。叫她香宝宝,她就满口答应。

开车带她出去玩,上车第一句话一定是“咱们去哪吃?”

在外面吃饭同样吃面条或喝粥,都比在家吃的多吃的香。左右手一起,端起碗喝汤,子咂有声。同样坐宝宝餐椅,外面的就很喜欢坐,坐家里的就很无聊。

于是,一出门就问“妈妈,咱们去哪吃?”

会打开我的I phone 翻出自己的照片和视频看,然后放大,再放大,再放大……

会自己穿鞋。自己选衣服穿,裙子裤子一律往头上套……

自己嗑瓜子,嗑开了,吃皮……

艾丽姐姐从比利时来,教一宝说英文,什么香蕉苹果一大堆。

昨天,我忽然想起来帮她复习,问“一宝 ,香蕉怎么说?”

洪亮的答:“不呐~的!”

2010年06月04日

图片感谢 《都市主妇》杂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