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筝
王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07,293
  • 关注人气:1,7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打破

(2010-01-28 23:01:23)
标签:

杂谈

  在包括我自己的眼睛里,我,一直都是个固执的家伙。虽然慢半拍,不会厉证言辞,总是有些不知所措的样子,但还是会很直接的表示,我不喜欢,呐,然后拒绝改变。

 我是这样的人。打开门是温凉的,门关上后依然是。

 但这半月以来,居然变了。从一个执拗的家伙变成了更加开朗的人。随和的和刚刚认识的人交流,开玩笑,那么敞开的样子,像个兴奋的年轻人。(TT经常说我从小就是老年。)在满是陌生人的地方跳舞,居然是我在跳舞!跳的大汗淋漓,还那样开心。

给自己很大的鼓励,努力的去完成一件喜欢却不擅长的事。

春天我们的音乐剧就要开演了。

将近2个小时的故事里,我会在舞台上用音乐,舞蹈,情感去诠释另外一个人。

这一切充满魅力!每一位演员,所有剧组的朋友,老师,一边排练一边创作,是那样一种欣欣向荣的景象。

排练成了一件奇幻的过程。从刚开始那天排舞蹈,我满脸通红的站在那不会动。到现在可以勇敢的跳给爸妈看,我打破了自己性格固有的禁锢,活泼的跳出来。

轻盈的。

哈哈。

到时候一样欢迎你们来为我加油。

看王筝在舞台上舞蹈,幸福,爱,被爱,微笑着歌唱,哭泣的歌唱。我都觉得很想看呢。

一定是非常好看的故事,非常好听的音乐,非常好的演员,也算我一个。呵呵。

加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