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筝
王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07,047
  • 关注人气:1,7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重人格

(2009-04-29 16:26:46)
标签:

杂谈

今天终于用一点时间又去翻翻之前看过的书。

发现一些我涂在书扉页或内页里的文字。

杂乱,却滚烫着些什么。书写的冲动。对文字码放的热衷。

好久不曾了。竟然觉得陌生。

最近几个月买的书还崭新的堆成堆分散在书房,卧室,阳台,甚至洗手间里。

只是忙碌。忙碌着。

 

最近身体里叫艾米的那个,每天图谋着逃窜,走吧。离开这里,去一个人少的地方,晒太阳,看书,胡思乱想。

叫克丽丝的那个,每天担心着宝贝。她睡了吗?今天喝水多不多?奶酪吃过了没有?外面仿佛起风了,该加件小毛衫吧?

叫简的最沉默。冷静的经历一天过去,又一天过去。不予置评。

还有间断喜欢充满信心的奥莉佛和时常自卑的芭芭拉。

 

曾经在别人的博客里看过这样一个冷笑话“我曾经有多重人格的症状,不过现在我们都已经痊愈了。”

呵呵。

 多重人格

 

19号一宝一周岁。生了生命中第一次病。我冷静处理,有条不紊,并顶着医生建议的压力坚持不给宝宝输液。因为用药及时,第二天就基本好了。只有我自己知道,心里的另一个我

早就慌乱不已,哭泣,犹豫不定,溃不成军。

 

奥莉佛说:加油王筝!你可以的。

芭芭拉说:下张唱片千万不要写不好啊。

克丽丝说:让我陪着宝宝。让我陪着宝宝。

艾米说:去云南吧?新疆怎么样?

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