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筝
王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07,293
  • 关注人气:1,7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朋友

(2006-11-10 15:11:55)

这几天说最多的一句话“人生的不如意来自生活本身。”不关乎你,不关乎你身边的人,只是生命的道理。

成熟吧。

当各种洗礼都经过了一点,我们最起码要懂得这个才对。不要埋怨,难过的时候,打电话给我,呐,都会过去的,会好的。

那天她说“这些年,我们能有彼此真好。”我笑她怎么忽然这样煽情,自己也红了眼眶。是啊,我们都够拥有彼此,笑时张狂不顾,哭时有人陪着落泪。多好。

同时自责,由于性格的缘故,从不会主动亲热她们,死党也是同样,这么多年总是她们包容我,如果赌气,说不定就被我白痴的失去了。

其实我心里很热很热,只是嘴上不会说。

我总是会想你们,你们好不好,我们的当初,我们一起长大的日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歌词
后一篇:世贸中心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