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筝
王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07,293
  • 关注人气:1,7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年我会红

(2005-11-25 01:04:00)

明年我会红饼干老师拿本算命的书开心的指给我看,满眼都是信念。书上说我明年会很走运,福星高照的。

要红了要红了!红之前赶紧再享受一下清淡的生活,以后是稀罕了呢。

 

忽然想起和平大姐说的,等我有了钱我喝香油我。

等我有了钱,我花钱请个人使劲研究个自动编曲的软件我!要超级有品味超级有审美超级有预知能力善于把握各种曲风永远会设计绝对时尚的独特音色!设计好了我一个人使我 !我自己编曲!我超级能编!我当大师我!就这么定了。哈哈哈哈,我天天笑到岔气我!

饼干老师还说,给人家写歌不要关心钱的事,不是现在应该关心的,只要人家发现你欣赏你你将来大把大把地有。

嗯!同意!

还答应他会尝试给教会写歌,明天就开始写。

“其他的就不用你操心了,唱片有你的声音和创作,宣传有我,你还担心什么。”他说。

就是,我还担心什么。

我……,我……,我担心我红了以后不能再咬着串糖葫芦去逛五道口大棚(瞅这点出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