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评人吴清功
娱评人吴清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8,537
  • 关注人气: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幻乐之城》王菲怒怼女儿窦靖童:“胡说”!李嫣现场也爆料?

(2018-08-07 16:37:00)
标签:

王菲

窦靖童

幻乐之城

吴清功

李嫣

分类: 娱评

看过第一期《幻乐之城》的观众应该还记得,有一位女粉丝向王菲喊话,大胆告白窦靖童:“我是您女儿的粉丝!”当时何炅就立下flag:“那我尽力把窦靖童请到《幻乐之城》好不好?”

没想到这一天真的来了:窦靖童将以“唱演人”身份参加《幻乐之城》,这期节目将于8月10日周五晚20:00播出!同时,王菲的另一个女儿李嫣,也出现在了节目现场!

王菲母女三人同台可真算“活久见”了,现场一家三口究竟聊了啥……除了这个悬念,我们再来提前看一下,本期节目还有哪些精彩看点,独家爆料噢!

1、窦靖童的实力?

坊间一直流传着一句话:“整个华语乐坛都在等窦靖童长大”,如今,窦靖童真的长大了!早在该期节目录制后,就有网友表示窦靖童在《幻乐之城》的表现十分惊艳:“太高级,太优秀,简直完美!”

2、执导窦靖童的导演是谁?

王菲曾说过:“唱演人的创意再好,导演表达不出来也没用!”那和窦靖童搭档的导演是谁呢?真不是一般人,她是著名演员黄觉的妻子麦子!王菲一家和黄觉一家的关系特别好,所以麦子很了解窦靖童,把她的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

3、窦靖童的偶像是谁?

王菲在观看窦靖童彩排的时候,发现窦靖童的房间有一张明星海报,王菲问:“你喜欢他我怎么不知道啊?”王菲之所以比较奇怪,是因为这个人既是天王、又是影帝;在华语娱乐圈的地位不比王菲低;出道比王菲还早……他到底是谁呢?

4、窦靖童正式表演之前,和王菲有什么互动?

任何一个人,到了《幻乐之城》的舞台上都会紧张,更何况窦靖童这样一个21岁的年轻人!以前唱演人再紧张,王菲也只是在台下默默的为他们加油;这次女儿来了,王菲的表现当然会不一样!

5、窦靖童表演结束之后,王菲什么反应?

王菲说:“我觉得这个是我们《幻乐之城》有史以来最点题的一个作品!”在和何炅讨论的时候,王菲激动到单手叉腰、声音越来越大、甚至轻微跺脚!以前看到的都是“天后”王菲,这次我们看到的是“妈妈”王菲。

6、其他人对王菲、窦靖童的评价?

陶晶莹(幻乐好友)说:“哇,很少看到王菲这么激动!”何炅对王菲说:“冷静!冷静点!”李嫣则用一个字评价了姐姐窦靖童的演出!又是啥?

7、为什么王菲怒怼窦靖童“胡说”?

当时的经过是这样的,何炅问窦靖童:你觉得你妈妈是一个好的幻乐体验官吗?窦靖童回答了9个字,结果,王菲怒怼她“胡说”……这也是本场最大的悬念了,相当期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